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创富地产】墨尔本市中心Swanston central转楼花

信息编号:27747 发布时间:2018-09-17Melbourne/墨尔本,cbd
  • 联系人:jerry
  • 电话:0426 411 595
  • 邮箱:

地址:160 victorial

价格:500000

Swanston Central 距离墨尔本大学只有230米之遥!墨尔本CBD北部超高70层绝版绝佳位置高级公寓!得天独厚的“以房养学”标杆楼盘!



【位置】

169 Victoria Street Carlton VIC
经政府特许,Swanston Central将是墨尔本CBD北部区域最高的地标式建筑。楼盘周边便是学校,超市,电车站,生活设施完备。步行只需8分钟便可到达CBD主要商圈,极其便利!



【交通】

畅通无阻,四通八达!
距离Melbourne Central火车站仅600米
楼盘旁边便是电车站,其中:
Swanston Street 1/3/5/6/8/16/64/72号电车
Elizabeth Street 19/57/59号电车
Bourke Street 86/95号电车
La Trobe Street 30/35号电车
市区范围内坐电车均属免费哦!



【教育】

Swanston Central是目前距离墨尔本大学最近的高层公寓,可谓为墨大学子打造的专属公寓!除此以外,距离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也仅一步之遥。

中学方面,Swanston Central正正在墨大附中(Unerivsity High School)学区范围以内。墨大附中长期排名公校排行榜前十位置,被称为连结墨大的桥梁。真可谓一房在手,解决十年的优质教育问题!

2018泰晤士澳洲大学排名第一位的墨尔本大学!


【购物娱乐】

不夸张地说,整个墨尔本CBD以及周边地区,都可以看作是Swanston Central的购物娱乐中心。甚至大楼本身,于基础楼层就已经囊括了自家的购物商用区域。

墨尔本著名的维多利亚市场(Victoria Market)便在楼盘附近


【楼盘介绍】

Swanston Central将分为三段建设,并分别在三个时段交楼。
公寓部分:
楼层L8到L21将在2018年底交收入住
楼层L22到L48将在2019年年中交收入住
楼层L49到L69将在2019年年底交收入住

大楼的娱乐设施方面,也将分为三段等级:
L6会所,全楼层住户都可使用,设施包括25米无边泳池,冷热SPA,理疗室,潜水池,豪华休闲室,桑拿蒸汽房等



L47层会所,仅供住在36层以上的Central&Sky住户使用,设施包括宁静书室,电影院,会议室,高尔夫练习场以及休闲娱乐厅。



L69层会所,仅供住在58层以上的Sky住户使用,设施独享天际酒吧,天际CLUB。



【户型鉴赏】

一房一卫


一房一卫加学习间

两房两卫加学习间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