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Galleria-Glen Waverley性价比超高公寓出售

信息编号:27563 发布时间:2018-07-24Melbourne/墨尔本,GlenWaverley
  • 联系人:Sunny
  • 电话:0490 334 200
  • 邮箱:
  • 微信:pri-sunny

地址:235 Springvale Rd

价格:540000

比隔壁十米的SkyGarden优惠20万宇宙中心Glen的中心项目转让!首付13万左右上顶级学府,省下几十万澳币私校学费!
15年时创纪录期房开盘1个半小时销售超过100套!当天全楼销售过半!全是本地人抢购,电视台记者蜂拥而至。高大上的购物中心第三期升级改造中,电影院地铁站学校都下楼就是!选房3S要素全都具备,又是第二大华人社区!地段地段地球段永远是选房的最重要因素!
平均每个家庭2/3个小孩,省下初中高中私校学费6万x6年=36万!对比北上广校区房10万人民币/平米起价!
享受15年旧政策印花税减免4万以上优惠!最适合情侣首次置业,老人养老,或出租投资。两房送车位仅54万起!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