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尊铂地产集团】现房优质公寓宅Bond Quarter公寓现房仅剩7套!高性价比

信息编号:27472 发布时间:2018-07-03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Sunny
  • 电话:0490 334 200
  • 邮箱:
  • 微信:pri-sunny

地址:386 Spencer Street, West Melbourne

价格:508560

位于墨尔本市区著名的 Spencer 大街上的 Bond Quarter 优质公寓项目,现房公寓!仅7套!
项目 Bond Quarter 正位居墨尔本CBD西区人人争抢的著名且充满丰富历史的 Spencer 大街,紧挨墨尔本CBD,毗邻墨尔本市中心唯一一块绿地——Flagstaff花园,出门就是公园绿地、办公场所、交通枢纽以及商业中心。
Bond Quarter 楼高16层的公寓建筑并带有三个不同面向的出入口,建筑外观设计不仅融入现有的区域风格,更有其原创的建筑个性,建成后必定成为该区建筑中最亮眼的一颗新星。
西墨尔本(West Melbourne)位置优越,有大量新公寓楼,是享受都市生活的理想选择,毗邻中央商务区,并且靠近North Melbourne和滨水的Docklands。西墨尔本有着时代特色的住宅。
墨尔本结合公车、火车及电车的密集大众运输网络将成为Bond Quarter住户最便利的移动工具,包含Flagstaff及南十字星火车站皆在步行范围内。
Flagstaff火车站500米
南十字星火车站800米
Spencer/La trobe St电车站 200米- 11, 12, 30, 35, 75, 86, 109路电车
周边教育

Bond Quarter步行25分钟内对接澳洲4大名校:
维多利亚大学(9分钟)
澳洲十佳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17分钟)
世界百强大学——墨尔本大学(25分钟)
澳洲十佳大学——拉筹伯大学(21分钟)
另外,墨尔本大学附属高中、墨尔本文法学校、墨尔本女子文法学校、麦克罗宾逊女子高中、Trinity学院、墨尔本经济学院、墨尔本时尚学院等精英学府也在附近,轻松对接。
Bond Quarter短暂步行或搭乘电车可至多个城市地标:

维多利亚女王市场
Docklands
墨尔本博物馆
1房1卫1 Study 1 车位 508,560 AUD 起
2房1卫 507,520 AUD 起
2房2卫1 Study 722,800 AUD 起
1房1卫1Study1车位 总面积为56平方米,508,560 AUD起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