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转楼花】墨尔本东南区学区公寓Vanguard项目

信息编号:27294 发布时间:2018-05-25Melbourne/墨尔本,Caufield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51 381 977
  • 邮箱:
  • 微信:Nomination_1st

地址:Caufield

价格:450000

1 项目简介

Vanguard公寓位于墨尔本东南传统富人区Malvern East,紧邻Caulfield,距离市中心仅12公里,公共交通极为便利。火车、电车和公车服务一应俱全,快捷对接墨尔本任何地方。此区绿化面积相当高,区域内拥有6个大大小小的花园,在这里本土出生的澳洲人占大多数,在这个区域内生活的海外移民,主要是以欧洲的移民为主,特别是英国,希腊和意大利,这样的人口结构也形成了Malvern East独特的区域文化和建筑特色,它散发着浓厚的欧陆气息。特别是四周被着名的商业街所环绕,如Chapel Street,Glenferrie Road等。传统的商业文化和日趋向上的投资趋势,使这个区域的房价频频攀升。


项目的设计由墨尔本顶尖建筑所Fender Katsalidis担任,为你提供不打折扣的生活寓所。引领风尚,极尽奢华,坐拥无与伦比的地理位置。一路之隔就是澳洲三大赛马盛会之一的Caulfield赛马节的举办场地。周边环绕墨尔本精英中小学,步行3分钟即可到著名的莫纳什大学Caulfield校区,提供从幼儿园到大学一站式教育体系。




2 周边配套

教育
Malvern Primary School 小学 (700m)
Sacre Coeur Catholic Gril's School 女子学校 (2.5km)
Korowa Anglican Girl’s School 女子学校 (3km)
Caufield Grammar School 文法学校 (4km)
Monash University Caufield 莫纳什大学 (1km)
医疗
Cabrini Hospital Malvern (2.2km)
购物
Chadstone Shopping Center 南半球最大购物中心 (4.5km)
Caulfield Village (350m)
Glenferrie Road Malvern strip shopping (2.5km)
High Street Armadale Shopping Precincts (3.5km)
Malvern Central (2.2km)
休闲
Caulfield racecourse 赛马场 (500m)
Caufield Park 公园 (1km)
Penpraze Park 公园 (1km)
Central Park 中心公园 (1.5km)
Hedegley Dene Gardens 公园 (2km)
交通
Caulfield Station 火车站 (250m)
Balaclava Road Tram No. 3电车站 (450m)
Tram No.64 (Melbourne University-Malvern East)
Tram No.3A (Melbourne University-Malvern East)
Bus 624
Bus 900
Monash Freeway 高速 (3km)


3 区域介绍

Vanguard位于墨尔本东南面距离市中心仅8公里的Malvern,Malvern区域面积不大,绿化面积相当高,区域内拥有6个大大小小的花园。地处高档社区,紧邻澳洲八大之一的,学生数量最多的Monash大学,学术氛围浓厚。现在极少有新的别墅项目在Malvern区,连排别墅都变得难的,受土地限制,大多开建的新项目都是低层精品公寓楼。所以,Vanguard公寓建成之后将会成为Malvern最高的建筑物!

Malvern的公寓价值在去年增长了10.27%
受欢迎程度高于墨尔本平均水平
Malvern 地区还被称为商业之都,不得不提到具有世界水准的购物环境。居住在墨尔本市的人们耳熟能详的,不夜城 Chapel Street, High Street 和汇聚世界顶级商品的市上购物街Glenferrie Road, Malvern 购物中心都汇集于此。居民多为高收入人群。



4 室内设计
Vanguard整个大厦的配置格调高贵、奢华,配套设施相当齐全。

·三个独立的入口大堂和24小时礼宾
·设备齐全的健身房
·媒体影音室


·行政酒廊、商务中心和图书馆
·水疗、桑拿和阳光露台
·户外休息区烧烤

5 户型及价格

1房1卫 45万起
2房1卫 51万起
2房2卫 62万起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