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转楼花】墨尔本联邦大厦Union Tower 公寓项目

信息编号:27287 发布时间:2018-05-25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51 381 977
  • 邮箱:
  • 微信:Nomination_1st

地址:90 Collins St

价格:580000

1 项目简介

CBD核心地段全新精品公寓Union Tower,位于 little lonsdale street,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墨尔本中央火车站和Flagstaff花园仅300米,距离唐人街和州立图书馆仅400米,450米到达Bourke Street购物街,850米到达维多利亚女王市场,步行可至RMIT大学和墨尔本大学。


在市中心房价日渐高企的日子里,如此核心的地段,Union Tower的价格,有种让人如沐春风的感觉。作为核心地段的精品公寓,健身房,空中会所,室外BBQ,豪华装修,一应俱全,不得不说,Union Tower是真心值得推荐的超高性价比的佳作。
2 周边配套


购物

百米外就是Emporium 和Melbourne Central两大购物中心,著名的QV、Royal Arcade和Bourke Street Mall也均在步行范围内让您购物随心。
Melbourne Central---300米
女王市场---400米
Hoyts 电影院—300米



教育

这里著名的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变成您的后院,距离墨尔本大学亦是不远。让您轻松学习,便捷生活。
皇家理工大学---700米
墨尔本大学---1.7公里
百年精英私校Melbourne Grammar School---2.8公里


交通

无论上班还是上学,只需步行距离或者搭电车即可到达。而且墨尔本市中心有一个非常棒的福利,就是在指定范围内搭乘电车无需花费一分钱,就能到达想去的地方。想要出城办事也有火车和公交车随时待命。从这里出发,能够到达墨尔本任何一处你想要去的地方。非常非常的方便!
墨尔本中央火车站—300m







休闲娱乐

墨尔本博物馆---1.7Km
维多利亚州立图书馆---400m
唐人街—400m



3 室内设计

项目共34层,有一房加书房和两房的户型,装修豪华,健身房,空中会所,室外BBQ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Union Tower 不仅“先天优势”齐全,“自我修养”也是非常优秀的。Union Tower 的设计干净利落、简约大方让人耳目一新。
更搭配了健身房、综合休闲中心等设施,满足了现代人对于都市生活的种种需求。


4 户型及价格

两房一卫 58万起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