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转楼花】墨尔本大学学区 Prosper Parkside 公寓项目

信息编号:27286 发布时间:2018-05-25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51 381 977
  • 邮箱:
  • 微信:Nomination_1st

地址:90 collins street

价格:520000

1 项目简介

十年浇灌,有朝繁茂。在Parkside社区的最新一期项目。名为繁茂,也代表了开发商Australand对于这个项目所倾注的希望。经历了十年精心规划,这里已经郁郁葱葱,而这幢公寓也呈现了联手优秀设计公司,建造公司后,品质的绽放。十年筑造宜居生态社区,大面积的别墅,围绕着一片红砖历史建筑,是从空中俯瞰这里的第一印象。

这片历史建筑曾经是Royal Park医院,在改址后这些建筑遗留下来,经过改造变成了住宅。围绕着它的别墅区也继承了古朴大方的建筑形式,配以高比例的绿化,令区域的景观保留着原来的风味。历经十年,这片社区一步一步成长,当年种下的小树已经可以遮阳,每一位居民都为这片社区的美好贡献了一分用心。

2 周边配套

-如果你是墨大学生:
上学:穿过公园就去到学校。巴士,单车,或者慢跑,早起?赖床?
起居:不用去挤千室一面的学生公寓,你可以设计属于自己的起居空间。
社交:与澳洲本地年轻人一起玩耍,处在就业集群地带,身边每一个人都是资源库。
释放:游泳池,健身房,风吹草低的静谧园林,却无需穿越拥挤交通。能释放工作压力,是家的意义之一。
吃喝:开车约10分钟就能去Lygon Street来一片地道的意大利披萨,就一杯啤酒。
公园:不必费心整理院子,Royal Park就是您的后花园。
休闲:可以参与公园里丰富多样的运动项目,或者在墨尔本动物园走一走。
保障:走路12分钟开车2分钟至The Royal Melbourne Hospital,靠近多家综合医院。

附近交通十分便利:505路巴士,59路电车和FlemingtonBridge火车站都在步行范围内。约3分钟车程还可到达墨尔本机场高速,直通墨尔本机场和市中心,把一切繁忙的交通甩在身后。而与墨尔本大学和CBD中间那片难得的皇家绿地公园,更是为改变学生或是白领亚健康问题作出巨大的贡献——每天只需骑车5分钟,便可到达墨尔本大学。

在教育设施方面,Parkville拥有享誉全球的澳洲顶尖大学——墨尔本大学,始建于1853年,是澳大利亚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同时,方圆3公里内还有优秀的Flemington Primary School,Mount AlexanderCollege,以及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Brunswick校区。
而对于喜爱购物的你来说,Prosper毗邻墨尔本中央购物中心,QV购物中心,维多利亚女王市场和Highpoint 购物中心。

3 室内设计

Parkside社区在前期别墅之后推出了更适合年轻人和小家庭的公寓楼。因为有别墅区的支持,这里的公寓独树一帜。
•不受遮挡的视线:
向南City天际线错落有致


•低密度的社区空间:
别墅与公寓的结合让社区免受拥挤

•高素质的友邻人群:
以白领家庭为主的社区邻居友善亲切
•内城区的田园生活:
将高尚远郊住区的风吹草低带到城市里












4 户型及价格

一房一卫 45万起
两房一卫带 Car park 52万起
两房两卫带 Car park 62万起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