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价格可议)Southbank 全新公寓 免印花稅的两房樓花轉讓,Crown賭場旁邊,8分鐘到cit

信息编号:27159 发布时间:2018-04-27Melbourne/墨尔本,Southbank
  • 联系人:Klaus
  • 微信:klo5eng

地址:61 Haig Street, southbank

价格:66

出售信息
所在城市: 墨尔本 Southbank 3006
房屋来源: 个人
房屋类型: 期房|Off plan
房屋种类: 公寓/apartment
详细地址: Southbank
房屋户型: 2室1厅2卫1阳台1车库
联系人: klaus
电话:
微信: Klo5eng
地點: 61 Haig Street, Southbank
就在墨爾本著名Crown賭場酒店的旁邊,歌手明星開演唱會的Exhibition Centre 後面。交通十分便利,走出街口就有電車5分鐘直達city,另一邊的電車方向10分鐘就到St Kilda beach。附近也有South local Melbourne 和Woolworth。

樓層:29樓
這房子是兩室兩衛一廳還帶車位
優點:1) Master room的陽台和客廳都是是面朝Port Melbourne 的海岸線。因為家住在Whiteman St, 所以窗台的景色更它面朝一樣,不,應該說the international 更有優勢,因為前面是無阻擋的景色。(圖6,圖7)

2)這Apartment 我在2015年6月簽下的,所以買家不需要繳任何印花稅。這樣省了很大一筆不必要的費用

價格:我是原價轉,現在還在施工,所以也是轉名付10%的訂金就可以。房子7月份就可以入住,所以現在簽下是最好的時機,免掉大筆的印花稅。

如果有興趣,歡迎任何時間微信諮詢我。

謝謝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