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墨尔本楼市头版】墨尔本极光塔 Aurora —— 墨尔本六星级地标公寓

信息编号:27080 发布时间:2018-04-10Melbourne/墨尔本,cbd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88 830 999
  • 邮箱:
  • 微信:mel_proerty999

地址:90 collins st

价格:60

Aurora


墨尔本极光塔成为墨尔本迄今为止最大的公寓项目


墨尔本极光塔由马来西亚主板上市公司UEM Sunrise Berhad开发,澳洲殿堂级建筑师Elenberg Fraser设计。


坐落于墨尔本市中心黄金地段的La Trobe Street上。总高92层,共941套住房。

24.4798° N, 118.0894° E


Melbourne
Tue.Mar.20

墨尔本极光塔是墨尔本至今唯一一个和地铁相通的公寓项目。地下将有3000平方米的美食街以及购物商店,建成后将会跟墨尔本中心连为一体,成为集居住、购物、办公、交通为一体的超前理念建筑。与墨尔本国际都市化生活零距离。


墨尔本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莫纳什大学、维多利亚大学以及各种墨尔本著名的高校云集在此。

步行2-5分钟即可到达QV中心,女皇市场、州立图书馆、唐人街等。各种各样的美食以及娱乐项目一应俱全,触手可得。

从此公寓楼下即可直通 Melbourne Central购物中心、 Emporium购物中心、 David Johns购物中心、 Myer 购物中心, 以及由Bourke Street、Swanston Street 、Collin Street形成的市中心不夜城,2000多家店铺的购物天堂。

墨尔本中心极光塔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墨尔本的未来。这座塔楼的建筑美述说着新的文化意蕴。极具诱惑力的雕刻般外形带来感观层面与灵魂层面的双重冲击。

这座综合体建筑包含豪华住宅公寓、奢华住户专属设施、精品度假酒店、酒店式公寓、分层办公套间和独一无二的零售店铺。此公寓住房分为一房、两房和三房三种户型:

一房:$434,000起
两房:$912,800起
三房:$1,155,000起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