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悉尼北区Eastwood低密度花园公寓

信息编号:26926 发布时间:2018-04-10Sydney/悉尼
  • 联系人:许先生
  • 电话:0498 808 889
  • 邮箱:
  • 微信:prproperty

地址:90 collins st

价格:1

Eastwood Collection秉承着让自然生活方式属于整个Eastwood社区的理念,通过住宅、生活、服务的结合,打造标志性的澳洲“绿色城市”和“绿色生活” 。此项目地处北区Eastwood核心生活区,这一低密度绿色社区仅有42套奢装公寓,外加连接5000平米大花园,既能带给小朋友最好的成长空间,也能给家里的老人一个温馨幸福的社区环境。
 
凭借着学区、交通、生活资源三大优势,南至Chatswood,北至Epping,东北至Macquarie Park,还可乘CCN快车20分钟直达悉尼CBD,火车与公交汽车结合而成的公交网络四通八达。Eastwood可谓能提供舒适生活的极佳享受。

步行3-5分钟即可到达楼下咖啡厅、中西餐厅和华人超市等;
距离Eastwood火车站仅550米,步行7分钟即可到达;
距离St Kevin's天主教学校、Marist Collage、Eastwood Public School均在1公里之内;
Eastwood商区内开设了各式各样的特色店铺,是选购食材的好地方;
紧邻两大购物区—Eastwood Shopping Centre和Eastwood Plaza,包括Woolworth和ALDI等。

 
通过建筑设计被动节能

 为了给予绿色体验最大的关注,Eastwood Collection最大限度保证每户住宅有天有地,有院落有露台。在扩大住宅面积的同时,坚持最大用地效率,留出了更多的地面空间用于园林景观,让每位业主打开窗户都能享受到宜人的绿色花园景致。
 


在建筑规划上,保证最大数量的朝北公寓,同时保证适宜的楼距,使住宅获得良好的日照、通风和采光。在户型设计上,将满足家庭成长对空间使用的弹性需要;南北通透格局,满足冬日阳光和夏日对流的被动节能和大部分户型提供多媒体室/工作间为房间布局提供更多的灵活性。

通过尖端技术主动节能




项目公共区域将使用太阳能集热系统,通过屋顶的平板式太阳能集热板,收集太阳能量用于供电。采用特斯拉充电桩,服务于住在公寓里或者常需要到CBD通勤的业主。采用特斯拉电池,它可以在电力需求低谷的时候低价充电,在电价更高的需求高峰时段输出电能;也能存储过剩的太阳能发电,以便在没有太阳的时候使用。采用三星智能锁,满足对便利宜居生活的追求,多重保险设计更是为家庭安全性加上了多重保障。
 
打造绿色花园社区

庭院,是自然环境的最直接表达。在5000平米的景观打造之外,Eastwood Collection还希望为庭院生活赋予更多精神内涵,引导 “庭院生活”。

“庭院” 是个体和家庭的私属空间。1房公寓阳台/庭院均面积超过10平米,2房与3房公寓的阳台/庭院均面积更达到25平米,把生活空间真正从室内延展到室外。庭院的开发初衷希望鼓励业主和亲人一起为庭院设计不同的使用方式,让家庭对庭院的关注从面积、空间、花草树木、亭台等要素,过渡到关注小院丰富的生活场景。

在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到的绿色守护服务之外,Eastwood Collection的绿色生活还涉及更多方面:
社区生活大使组织园艺讲座,鼓励自己动手装扮庭院;
持续社区绿化:鼓励业主认建认养,组织业主植树活动;
分类垃圾处理,使用可回收用品;
定期组织二手物品交换等活动,减少碳排放;
公共区域使用节能灯具,声控开关。
 
温和的建筑高度,恰当的楼栋距离,融洽的居住氛围,这一切都让低密度住区成为享受温馨亲情生活的最好选择。而作为Eastwood花园社区的一部分,Eastwood Collection可享受到的中央花园区内更是清新怡人。无论是大面积种植的澳洲本地植物,还是专服务于社区居民的生活设施,都让这个绿色社区散发独特的自然魅力。在这样浓厚的生活氛围下,每一个居民都将和家人一起感受时光的美好,萌发对生活的热情。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Platinum realty investment Group)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金融街Collins Street. 是有着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地产公司。尊铂地产保持着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并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其旗下的分公司设立于中国香港,澳门和上海。 澳洲墨尔本分公司分别位于著名华人区-博士山(Boxhill)与 格伦韦弗利 ( Glen Waverly)。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是澳洲本地的房地产公司, 专业提供住宅和商用房产的买卖和投资, 物业管理和咨询等一系列服务。 公司以诚信,尊重, 勤奋, 创新为本, 提供人性化和专业化的服务, 用心经营。
尊铂地产涉足的领域分别有地产项目开发,项目规划,制定投资方案,房产销售租赁、信托贷款,资产整合,律师服务以及留学移民等专业服务。在墨尔本地产领域有着一席之地,同时涉及主要住宅项目和混合项目的销售包含墨尔本市中心星级公寓,豪华别墅和土地建造,并为客户制定一对一的投资方案,确保为其带来最大限度的资产增值。
 
公司从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永远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业内的房产代理销售集团,我们致力于让所有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地产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非常专业的团队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特点为客户度身设计最合适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对很多人来说,房产的买卖和管理是非常复杂而头疼的事情。 尊铂地产建立的初衷, 就是要为客户买卖和管理房产提供最大的帮组和最好的服务。 我们专业的房地产顾问和销售团队了解澳洲房地产的市场, 卖家,买家和区域的信息, 紧跟澳洲房地产行业的最新动态。 因此, 我们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客户协助整个过程,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让客户感到愉快, 让客户保持愉快, 让客户永远愉快” 是我们尊铂地产一直以来的客户服务标准。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
电话:0498808889
微信:prproperty
地址:90 Collins Street,Melbourne,VIC,3000
邮箱:info@pr-igroup.com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