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悉尼Liverpool区Latitude公寓项目

信息编号:26922 发布时间:2018-04-10Melbourne/墨尔本,liverpool
  • 联系人:徐小姐
  • 电话:0498 808 889
  • 邮箱:
  • 微信:prproperty

地址:90 collins st

价格:1

项目简介:
 
Latitude项目占地2,391平米,可建共162套公寓加6套零售/商业套房开发项目。距离火车站仅800米,未来周边还有新机场和大学校区建成,升值潜力无穷。


 
区域优势 

Liverpool属于大西悉尼地区,距离悉尼CBD西南约32公里,距离未来Badgerys Creek Airport约18.5公里,Liverpool作为悉尼地区第三大城区,正在以高速持续发展中。已经公开说明要建造的未来悉尼第二个机场Badgery’s Creek Airport就将选建在西悉尼地区,预计到2035年会新增35,000个就业岗位,并拉动地区整体经济增长。项目所在地距离未来的新机场仅仅18.5公里。


2015年,从Glenfield站到Leppington站长达11.4公里*的火车线开通,中间途径Edmondson Park,未来扩充整个西南铁路线和地区还包括有Bringelly、Rossmore、Maryland和Narellan等。还有潜力建造轻轨线,穿过Badgerys Creek Airport,连接回悉尼CBD。项目所在地距离Liverpool火车站仅仅800米。

Liverpool正在发展成为西悉尼地区的中心,在2016年上半年,Liverpool已经同意西悉尼大学和卧龙岗大学来此开设新校区,预计2017年开课。当然,Liverpool也一直是诸多企业的办公所在地,另外,还有整个新州最大的医院:Liverpool Hospital,以及诸多医疗研究中心和诊所。可以说,Liverpool是一个集基建、教育、医疗等方面为一体的高速开发区,作为住宅项目来说,出租和自住两相宜,租金增长潜力巨大。



项目距离Liverpool火车站800米,距离卧龙岗大学校区(2017年)800米,距离Westfield Liverpool 1公里,距离Liverpool Hospital 1.3公里,距离Whitlam Leisure Centre 900米,距离未来Badgerys Creek Airport 18.5公里,距离未来西悉尼大学校区1公里
 
周边配套



交通

Liverpool距Sydney city直线距离32公里,位于M5、M7交汇点,是整个M7经过的唯一中心城市。重新修箿一新的Liverpool火车站日客流量2.2万人次,是整个悉尼最繁忙车站之一,爲三条铁路干线必经之地,可直达"大西部悉尼"另外两个中心城市Penrith 及Parramatta,至Central city平均也只有30分钟。
 
购物

区内有购物一条街Elizabeth Drive,生活购物方便,另外有利物浦westfield购物城,是整个西南的购物中心
 
教育

区内有多所知名学府,分别为:利物浦小学,利物浦中学,利物浦女子中学,利物浦技术学院,西悉尼大学;
 
医疗

利物浦医院是新南威尔士著名的公立医院,可以为周边市民提供医疗服务
 
休闲

区内有绿地公园以及电影院,酒吧以及各种娱乐设施,生活丰富多彩
 
投资价值

地理位置: 利物浦除了有进悉尼CBD交通方便(有M5,M7经过,有火车大站)、自已已形成繁荣的经济商贸中心等优势之外,由于她又是享受省政府“首次置业优惠政策”的20个城区之一,因此这个城区七年来连续获得首次置业受欢迎程度排名榜的第一名。大量首置者的到来,给这个古老的城区带来靑春的活力。今天的利物浦是全澳洲人口最年轻的城市之一。可以说,这是一个充满生机、活力、机遇与未来发展前景的城市。
西悉尼三大重点发展城市之一: 2005年,纽省政府公布了醖酿已久的"悉尼都市战略",明确今后25年将悉尼打造成爲一个国际大都市所要达到的具体目标——包括形成3条河以交通爲纽带的经济走廊、建立5个以高水平生活方式和高比例就业爲特征的区域性都市中心、创造50万个新就业机会、提供64万套新居、迎接和容纳新增加的110万人口。由于悉尼东部已趋饱和、北部及南部受自然条件限制难有更多伸展的余地,西部开发及发展成爲至关重要的课题,爲此省府专门设立了"大西部悉尼发展委员会",负责管理以Penrith爲中心的西北地区,以Parramatta 爲中心城市的西部地区,以Liverpool爲中心城市的大西南地区。"大西部悉尼"面积涵盖900平方公里,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城镇居民区,相当于东京、伦敦、芝加哥面积总和,目前人口160万,占悉尼总人口近40%。其中西南地区人口75万,预计20年后将达到100万。
悉尼新机场投资机会,十年难得一遇: 现在悉尼的史密斯机场实行夜班管制,而且面积较少,只是布里斯班的三分之一大小,无法够航班飞行。如果到2036年将会流失7万以上的职位,如果新机场开发,未来会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Liverpool是离未来新机场最近的CBD,开车大概20公里,20分钟车程,之后政府会修高速公路由利物浦通往机场,所以未来的交通会有很大的帮助,整个地区的人口还有经济模式都会有改观,会有更多的服务行业涌入到Liverpool。(新机场将于2016年动工,2020年中完工)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Platinum realty investment Group)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金融街Collins Street. 是有着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地产公司。尊铂地产保持着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并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其旗下的分公司设立于中国香港,澳门和上海。 澳洲墨尔本分公司分别位于著名华人区-博士山(Boxhill)与 格伦韦弗利 ( Glen Waverly)。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是澳洲本地的房地产公司, 专业提供住宅和商用房产的买卖和投资, 物业管理和咨询等一系列服务。 公司以诚信,尊重, 勤奋, 创新为本, 提供人性化和专业化的服务, 用心经营。
尊铂地产涉足的领域分别有地产项目开发,项目规划,制定投资方案,房产销售租赁、信托贷款,资产整合,律师服务以及留学移民等专业服务。在墨尔本地产领域有着一席之地,同时涉及主要住宅项目和混合项目的销售包含墨尔本市中心星级公寓,豪华别墅和土地建造,并为客户制定一对一的投资方案,确保为其带来最大限度的资产增值。
 
公司从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永远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业内的房产代理销售集团,我们致力于让所有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地产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非常专业的团队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特点为客户度身设计最合适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对很多人来说,房产的买卖和管理是非常复杂而头疼的事情。 尊铂地产建立的初衷, 就是要为客户买卖和管理房产提供最大的帮组和最好的服务。 我们专业的房地产顾问和销售团队了解澳洲房地产的市场, 卖家,买家和区域的信息, 紧跟澳洲房地产行业的最新动态。 因此, 我们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客户协助整个过程,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让客户感到愉快, 让客户保持愉快, 让客户永远愉快” 是我们尊铂地产一直以来的客户服务标准。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
电话:0498808889
微信:prproperty
地址:90 Collins Street,Melbourne,VIC,3000
邮箱:info@pr-igroup.com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