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Brisbane] 悉尼Kogarah区Veridian公寓项目

信息编号:26921 发布时间:2018-04-10Melbourne/墨尔本,sydney
  • 联系人:张小姐
  • 电话:0498 808 889
  • 邮箱:
  • 微信:prproperty

地址:90 Collins st

价格:1

项目简介:
 
由获奖无数的著名建筑师 Scott Carver设计,Veridian Kogarah 将提供给您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单间公寓,一房,两房和三房公寓。此系列公寓将是 Kogarah 前所未有的优质建筑,由知名开发商 Capital bluestone 倾情推出。2018年中交付。



整个项目包含2栋11层建筑共220个公寓间,整座大厦采用最大化的采光设计和景观设计,令住户可以欣赏到从bontany bay 一直延伸至悉尼市中心以及Wider St George 区域的震撼水景的同时,尽量减小俯瞰。大楼屋顶平台花园空间开阔,草木繁茂,同时还附有凉棚和社区中心,为您营造一个轻松活力的休憩环境。



多数公寓均有bontany bay 震撼水景,悉尼市中心远景,以及街景。



VeridianKogarah 地处交通要道,极近周边的公共交通,购物中心,Hurstville Westfield ,公园,高尔夫球场,休闲设施,Brighton le sand, 名牌公立及私利学校等,为生活您的方方面面照顾周全。
 
室内设计



作为Veridian Kogarah 的开发商, Capital Bluestone致力为您打造高品质的住宅公寓和生活社区,让您有优越的购房体验。




每一间公寓都是精心打造,厨房采用最现代的建筑材质,包括凯撒金石打造台面,高效节能的厨房设施。整个厨房,客厅和卫浴区域地板全部采用欧式风格的高档地砖,卧室采用毛绒地毯。如果您希望能拥有多元化的设计风格,还可以将材质升级成大理石台面和高档工程木地板。
 
活力社区

如果你希望住在生活方便,价格可负担,性价比高,有学校,并且中文使用较方便些的的区域的话,本项目就是您的不二之选。
该项目还将新建一个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 RSL 交易大厅,并提供一系列餐饮选择,包括露天咖啡馆以及 Railway Parade 的沿街食肆。而目前 RSL 楼上的广东饮茶酒楼,由星级厨师主理,已是名声在外,日日满座,令整个社区更加充满活力。



 
周边配套

便利生活

Kogarah的主要消费地段是Kogarah市中心(Kogarah Town Centre),坐落在火车站所处的Railway Parade和Regent Street一带,在那里开设有大约30间各式商铺和服务机构,包括Woolworths超市、银行、邮政局、诊所、肉店、蔬果店、海鲜店、咖啡店、港式餐馆、外卖店、书报店和干衣店等。

Kogarah购物中心

华人多的地方,好吃的一定少不了。还有一个最佳的优势就是,美食多!区域及周边拥有各种口味的餐馆、咖啡厅。
 
医疗设施

Kogarah有两间医院,包括St George Hospital(圣乔治区)主要教学医院和圣乔治私家医院(St George Private),周围亦开设有许多专科诊所,凸显了该区的专业形象。
St.George Private(圣乔治私立医院)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最现代化的高科技私立医院之一。建有236张病床,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护理服务,并是悉尼私立医院中配备最好设施的医院之一。医院不仅通过ISO认证,在病人护理和客户服务方面得到广泛得到认可。
 
交通便利

区域内有火车站,前往Hurstville、Rockdale和悉尼CBD,坐火车到悉尼市中心仅需20分钟。
Kogarah火车站也是南区最大的车站,带您便捷的去往悉尼各处。
开车约15至20分钟到达Sydney市中心。
 
优质校区

Kogarah 的学校众多. 粗略的算一下就有 10 个以上,著名的学校有Kogarah Public School,St.George Girls High School等。如果您计划将来抚养孩子或者小孩已经到了上学的年龄,住在 Kogarah 是一个好的选择。
Kogarah Public School
该校在NSW州公立学校排行榜排在第二十名左右。学校的理念是开放包容的环境,提供给学生优质的教育

St.George Girls High School
乔治女子高中也是区域内一所著名的学校,已有近百年历史的名校。
在最新的HSC排名中(代表该校学生升入大学的成绩),该校排在第19名。该校学生成绩的优秀率达到42%以上。

而St George TAFE正正位于Kogarah市中心附近。

另外,区域内还有多家知名的语言培训机构,服务于各个年龄层的海外学生,所以许多小留学生到澳洲的第一站,都是从这里开始。因此,该区深受海外置业者的青睐。
 
休闲

这里也是圣乔治银行总部和著名榄球队St George Illawarra Dragons的主场。
 
区域介绍

Kogarah区位于悉尼CBD南部,距离悉尼中央商业区(CBD)南面约14公里,临近Botany Bay,可观海景。同时也是重要的华人聚集地,临近悉尼最著名的华人中心Hurstville。

Kogarah的北面是Bexley和Rockdale;东面毗邻Brighton-Le-Sands;南面是KogarahBay和Beverley Park。区域内环境优美,可观海景。这也成为许多置业者看重本区的原因之一。
人口分布

Kogarah是一个多元文化社区,海外出生人士占去五成,其中又以中国大陆人士最多,占11.3%。在这个华人聚居地,懂得华语的居民更接近17%。从区域居民素质来看,区内就业人口中专业人士占24%,高于全国平均的20%。

区域内拥有高质量的中文学校,受到居民欢迎。

区域潜力

该区六成住宅属于公寓或单元房,房价在过去的几年一直稳步上升。

出租空置率较低,深受海外买家青睐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Platinum realty investment Group)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金融街Collins Street. 是有着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地产公司。尊铂地产保持着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并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其旗下的分公司设立于中国香港,澳门和上海。 澳洲墨尔本分公司分别位于著名华人区-博士山(Boxhill)与 格伦韦弗利 ( Glen Waverly)。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是澳洲本地的房地产公司, 专业提供住宅和商用房产的买卖和投资, 物业管理和咨询等一系列服务。 公司以诚信,尊重, 勤奋, 创新为本, 提供人性化和专业化的服务, 用心经营。
尊铂地产涉足的领域分别有地产项目开发,项目规划,制定投资方案,房产销售租赁、信托贷款,资产整合,律师服务以及留学移民等专业服务。在墨尔本地产领域有着一席之地,同时涉及主要住宅项目和混合项目的销售包含墨尔本市中心星级公寓,豪华别墅和土地建造,并为客户制定一对一的投资方案,确保为其带来最大限度的资产增值。
 
公司从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永远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业内的房产代理销售集团,我们致力于让所有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地产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非常专业的团队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特点为客户度身设计最合适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对很多人来说,房产的买卖和管理是非常复杂而头疼的事情。 尊铂地产建立的初衷, 就是要为客户买卖和管理房产提供最大的帮组和最好的服务。 我们专业的房地产顾问和销售团队了解澳洲房地产的市场, 卖家,买家和区域的信息, 紧跟澳洲房地产行业的最新动态。 因此, 我们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客户协助整个过程,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让客户感到愉快, 让客户保持愉快, 让客户永远愉快” 是我们尊铂地产一直以来的客户服务标准。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
电话:0498808889
微信:prproperty
地址:90 Collins Street,Melbourne,VIC,3000
邮箱:info@pr-igroup.com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