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WEST END 市区低密度公寓

信息编号:26906 发布时间:2018-04-19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徐小姐
  • 电话:0498 808 889
  • 邮箱:
  • 微信:prproperty

地址:Melbourne

价格:750000

该项目名为“西端”(West End),Trenerry公司去年7月获得开发许可。
项目规模宏大,占地面积超过一公顷,包括七天无休五星级酒店、超市、医疗中心、保健中心、水疗馆、游泳池、健身房、艺术馆、以及一个50座的电影院,还规划了为狗洗澡和遛狗的服务。此外,West End停车场还提供特斯拉电动车充电站。
提供客户可能需要的各种服务,从高档用餐、遛狗、葡萄酒储藏,到干洗衣物送上家门服务应有尽有。

项目包括占地面积近2000平方米的封闭式花园供居民使用,花园位于Level 3, 连接4座居民楼。这座宛如爱丽丝仙境的花园由政府专用景观设计师打造,细致到每一朵花的颜色都尽力做到互相映衬。为West End的居民提供最梦幻的生活环境。Screen Shot 2017-12-21 at 8.30.46 pm Screen Shot 2017-12-21 at 8.29.11 pm
此外,Ground Floor处还将修建一个600平方米的公园,为所有居民及市民的城市生活增添一抹绿。
项目三面环街,West End 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南北入口,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步行街连接Rosslyn 和 Dudley街。所有街边均有商铺入驻,包括8家餐厅,24小时营业的药店,Aldi超市等。
当然,West End的独特之处还在于项目打造的一种现代管家式生活理念,Vlife App 为您打造智能化管家式生活体验, 通过该特殊打造的APP您可以轻松实现:访客无门卡进出大楼、水电查询、与大楼经理及其他居民对话、实时CCTV监看、预定大楼服务、查询大楼信息等,一键管理您的生活。

交通
墨尔本最大的Southern Cross 火车站 步行10分钟
Flagstaff 火车站 400米
North Melbourne 火车站 400米
购物
维多利亚女王市场 300米
Spencer折扣店 500米
Emporium购物中心 1公里
户型介绍
1房1卫 45万起
Screen Shot 2017-12-21 at 8.48.31 pm
2房2卫 75万起
Screen Shot 2017-12-21 at 8.50.50 pm
3房2卫 95万起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Platinum realty investment Group)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金融街Collins Street. 是有着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地产公司。尊铂地产保持着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并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其旗下的分公司设立于中国香港,澳门和上海。 澳洲墨尔本分公司分别位于著名华人区-博士山(Boxhill)与 格伦韦弗利 ( Glen Waverly)。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是澳洲本地的房地产公司, 专业提供住宅和商用房产的买卖和投资, 物业管理和咨询等一系列服务。 公司以诚信,尊重, 勤奋, 创新为本, 提供人性化和专业化的服务, 用心经营。
尊铂地产涉足的领域分别有地产项目开发,项目规划,制定投资方案,房产销售租赁、信托贷款,资产整合,律师服务以及留学移民等专业服务。在墨尔本地产领域有着一席之地,同时涉及主要住宅项目和混合项目的销售包含墨尔本市中心星级公寓,豪华别墅和土地建造,并为客户制定一对一的投资方案,确保为其带来最大限度的资产增值。
 
公司从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永远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业内的房产代理销售集团,我们致力于让所有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地产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非常专业的团队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特点为客户度身设计最合适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对很多人来说,房产的买卖和管理是非常复杂而头疼的事情。 尊铂地产建立的初衷, 就是要为客户买卖和管理房产提供最大的帮组和最好的服务。 我们专业的房地产顾问和销售团队了解澳洲房地产的市场, 卖家,买家和区域的信息, 紧跟澳洲房地产行业的最新动态。 因此, 我们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客户协助整个过程,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让客户感到愉快, 让客户保持愉快, 让客户永远愉快” 是我们尊铂地产一直以来的客户服务标准。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
电话:0498808889
微信:prproperty
地址:90 Collins Street,Melbourne,VIC,3000
邮箱:info@pr-igroup.com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