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Calamvale 新两层 1042平 大地豪宅 屋主诚意出售

信息编号:26864 发布时间:2018-03-27Brisbane/布里斯班,Brisbane
  • 联系人:katelyn
  • 电话:0430 209 300
  • 邮箱:
  • 微信:hellokikiliu

地址:calamvale

价格:999999

众里寻它千百度,这幢新两层高尚楼房,不显山露水,坐落在幽静的Calamvale,大地1042平方米。第一次上市哦!您可以享受现代生活,大可圆梦!

该别墅曾参加过房屋设计大奖赛,拥有5卧、3卫浴、2位车库,面积1042平方米的双层独栋别墅。

宽大五卧室带入壁衣橱或衣帽间。主人房有自己的阳台,宽大舒适,时髦优雅。高级按摩浴缸,凯撒大理石台面,高级磨光瓷砖铺面,私密优雅,楼上楼下一派豪馨,无比享受更待何时?朝北的窗户,两个阳台,您可以半坐,手举香槟,怡然自得,格调与整个家宅的梦幻时髦融为一体。
进入大转轴木正门,富丽堂皇。高挑天花板,宽大通透的生活空间,让您领略新潮厨房燃气灶具和宽阔备餐台。优雅的餐厅、外加大休息厅和儿童游戏厅让您无忧无虑。还有影视欣赏间、三个卫浴间和单独洗衣房,让生活便利。
室外遮蓬,毗邻自家热带花园,让家中老少、亲朋好友其乐融融。专门定制入地泳池、大地面板和按摩浴缸,居家幸福!
这个豪宅享有全围墙、电动门、对讲机。邻居友善,环境安逸,交通方便,无需过多打理,让人过着美好的生活。出门几步就是宽敞的公园,很多空间可以让孩子们尽情游戏。内中园地还有增建祖母屋的余地。

绝佳的地点与梦幻时髦的布局相结合,这令人震撼的摩登豪宅将令您和家人舒适愉快,出入平安,一劳永逸。目前的业主因工作原因准备搬临工作地点,所以您要从速夺得此先机,不能错失良机!
走几分钟,即可到达快速入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和各大学的公交车站,有140、150、138、139、145路车任选,还可步行到各大商场,如Calamvale Central Shopping和 Sunnybank Hills Shopping Town,以及餐馆、俱乐部,并且开车几分钟即到学校医院等生活设施和高速公路。

售价:$ 999,999+

特点:
第一次上市的新楼,五个大卧房,带大入壁衣橱和衣帽间,先进按摩浴缸、凯撒大理石台面及磨光瓷砖;
中央空调;
宽大雅洁厨房 ,带凯撒大理石台面、五孔燃气灶具、宽大备餐台、洗碗机及藏物柜;
美妙的室外娱乐区有入地泳池、按摩浴缸和儿童足球场地;单独洗衣房;
双位车库,车库前有宽大停车空间,车库有门,后面亦可停一部车。
有全围墙,占地1042平方米,有再建祖母房的空间;
近各生活设施,可步行到各大商场如Calamvale Central Shopping和Sunnybank Hills Shopping Town、学校、餐馆、商店、诊所、
快速公交站,如140、150、138、139和145路公车。

心动不如心动,赶紧联系我吧!
联系方式:
电话:0430209300
微信号:hellokikiliu(备注:房产)
感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