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我们专业团队帮您转楼花 !

信息编号:26802 发布时间:2018-04-11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98 808 889
  • 邮箱:
  • 微信:prproperty

地址:90 colins street

1 什么是转楼花?


所谓楼花转让,是指买家A签署预售合同,支付10%房价作为定金,购买了某楼盘的期房后,在交割之前,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进行交易,而将原预售合同中的权利义务转让给买家B的过程。

在维多利亚州,法律规定了买家A有权以原价将该楼花在交割前进行转让。法律规定了具体的操作流程,维州的律师对这一业务很熟悉,楼花转让也是一种常见的操作方法。在维州,买家A寻找到买家B后,双方经律师见证,签署楼花转让文件,交由开发商签字即可生效,整个过程操作比较简单。
事实上,当市场波动的时候,买家A将楼花转让给买家B的价格,实质上并不一定与预售合同的原价完全吻合,而会有一定的波动,这取决于市场状况和双方的谈判结果。
在交割前,楼花转让是免税的。


买了澳洲期房,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那么将损失减少到最少,这是现在买家们的共同目标,所以放弃10%定金未免有点让人太肉痛,但是全额付款又有点吃不消,那我们推荐买家们可以选择转让楼花,并且越快越好,这样就不存在延期的罚金。
近期,由于澳洲各大银行收紧了对外国买家的贷款政策,使许多仅付了首付款在澳洲买楼花的中国买家很是苦恼。
但其实大家不必苦恼,对于那些仅支付了首付款的买家来说,现在有三种选择可以提供给他们:
1.放弃10%的首付资金,放弃购房。
2.在贷款无法通过、或者觉得私人贷款利率太高的情况下,选择全额支付剩余房款。
3.然而实际上前两种做法很难实现,那么第三种选择,也就是转楼花了。

2 转楼花的优势

时间优势
一般来说,公寓楼盘的建筑周期在2-3年不等,联排别墅的建筑周期在15个月-24个月不等,而转手的楼花都是在快交房的时候转手,比如还有3-6个月交房,这样一些比较着急,不想等的客户就比较适合。

价格优势
一般来说,公寓楼盘的建筑周期在2-3年不等,联排别墅的建筑周期在15个月-24个月不等,而转手的楼花都是在快交房的时候转手,比如还有3-6个月交房,这样一些比较着急,不想等的客户就比较适合。

印花税优势
以维州为例,印花税在5.5%左右,而按照今年7月1日的新政策,海外买家需额外交付3%。所以海外买家要交付8.5%的印花税,这是一笔不小的数额。而 转楼花不同,因为还未交房,所以印花税是按照第一任买家合同签署时的印花税来算的,如果您是在加税前买的楼花,在市面上会很抢手的。现在布里斯班也在加税 的前夕,买楼花也是相当划算的!


3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的优势

目前为止,尊铂地产投资集团已经成功帮助几百位客户将楼花转让出去,并且无论是买家 还是卖家,对我们的服务都十分满意。尊铂地产投资集团的楼花转让业务不仅包含市中心及其他热门地区的精品公寓、奢华公寓,也包含高品质的别墅项目。因此,我们的团队可以根据不同客户对于房产的不同需求,向其推荐相应的楼盘。在尊铂地产投资集团,您一定可以体会到专业、细致、一站式的服务。

如果您不想settle您的房子,或者想要转让您的楼花,欢迎联系我们,我们将提供专业的团队为您办理楼花转让业务。

详情请咨询我们的转楼花部门

Tel:0498808889
WeChat:prproperty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