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尊铂地产】Pakenham Road Townhouse 项目

信息编号:26690 发布时间:2018-04-11Melbourne/墨尔本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88 830 999
  • 邮箱:
  • 微信:mel_property999

地址:120 Pakenham Road

价格:400000

项目简介
重磅!墨尔本东南区大块地,平均超过800平方,地处东南区快速增长长廊!登高望远好风景!

项目位于 Pakenham 区,建成后将成为区域内的豪宅区。尊贵高尚,个性定制,独一无二。 项目地势是逐渐升高,山顶位置可以俯瞰整个 Parkenham 的秀丽风光。项目的东部,西部以 及南边是平原地带,均为成熟的别墅社区。风景绝佳,视野开阔,除了可以饱览周边秀丽风 光,还可以远眺美丽壮观的 phiilp island 海湾。傍晚时分,南边远眺海湾,以及星星点点的 灯光,为您打造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项目具体位置

120-150 Pakenham Road,Pakenham.


项目特点

• 项目包括110个地块,600 到 3000 平方米不等,平均约 800 平方
• 地势高,风景优美,自家门口
• 揽美景!
• 学校、交通、购物、休闲,您能想到的一切都超级方便,幸福生活享便利!
• 幼儿园、小学、中学、职业教育、大学应有尽有!包括 Pakenham Hills Primary, Pakenham Lakeside Primary, Pakenham Secondary, Beaconhills College, Chisholm Institue Monash University/Federation University Berwick Campus
• 5分钟开车到 Pakenham 主要街道,这里有各种商店、饭店和购物中心
• 临近火车站、公交站和 M1 高速
• 各种休闲设施 - Pakenham Major Recreation, Pakenham Golf Club,Pakenham Junior Football Club, Pakenham Puma's Baseball Club.


周边设施

距离公立小学 Pakenham Consolidated School 1500m
距离公立小学 Pakenham Lakeside Primary School 3600m
距离私立中小学 Beaconhills College 877m
距离Domino's Pizza 1400m
距离大型超市 Coles 2100m
距离大型商场 Rivers Australia 1600m

户型介绍


727平 34万起
850平 40万起
1200平 55万起
1500平 75万起

公司简介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以优秀的一站式房产服务系统和丰富的房地产信息资源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永远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的房地产公司,我们致力于让所有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六十余名专业的投资顾问,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为您量身制定最好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您的各种利益。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