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房产房源] Mt Gravatt 中心地带稀有Townhouse 项目,交房在即,年底即可入住

信息编号:26688 发布时间:2017-12-21Brisbane/布里斯班,MountGravatt
  • 联系人:katelyn
  • 电话:0430 209 300
  • 微信:hellokikiliu

地址:Berge Street

价格:585000

Mt Gravatt 中心地带稀有 精品三层设计 Townhouse 项目,交房在即,年底即可入住! 现在只剩最后两套了,一套三房三卫双车库位和一套四房两卫双车库,$585,000澳币起售。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超低物业费 (仅 $1000块 一年!!!)

开车2分钟到达小型购物广场
开车3分钟到达Mt Gravatt Plaza购物广场
开车8分钟上高速
开车8分钟到达格里菲斯大学
开车10分钟到达Garden City shopping centre
开车11分钟到达Sunnybank
开车14分钟到达市中心CBD
开车10分钟Mount Gravatt Park
多所私立和公立的教育机构就在 Mount Gravatt及其周边地区.其中MountGravatt State High School学校排名位于布里斯班前10名。附近还有幼教班,小学,高中,College。

邻近各种商店,酒吧,饭店,咖啡店, 住户可以享受周边的各种不同设施,商店,娱乐设施,美食中心而不用开车去市里,免去了停车难的困扰。方便孩子读书,生活和休闲。
此外,还有Upper Mt GravattState School, St Agnes Catholic Primary School等学校。

联系方式电话:0430209300
微信号:hellokikiliu(备注:房产)
感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