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墨尔本楼市头版】墨尔本博士山Box Hill精品宽景公寓Arnold-爱诺之城,以城为诺~

信息编号:26450 发布时间:2018-04-14Melbourne/墨尔本,city
  • 联系人:luke
  • 电话:0416 889 977
  • 邮箱:
  • 微信:Mel-propertynews

地址:120 Collins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3000

价格:900000

Box Hill
爱诺之城





1
项目背景

博士山(Box Hill)作为墨尔本历史最悠久的最大华人区,不仅拥有成熟生活配套设施,亚洲超市、餐馆更是随处可见,银行、诊所、快递公司应有尽有,并大多提供中文服务。让身在异乡的华人,将生活中的语言障碍降到最低,享受到最大程度便利的“衣食住行”。

博士山距离市区仅15公里,位居墨尔本除了CBD之外最大的交通枢纽中心。两条火车线、一条电车线、M3免费高速公路以及21条巴士路线编制成了庞大的公共交通网络。在未来, 维州政府将会再投入1.88亿澳元用于博士山交通网络建设,并预期会创造30亿全新经济收益。

繁华,就意味着商机,创业与工作机会的潜力上升。维州政府将Box Hill定义为墨尔本的新商业枢纽所在,并预测每年博士山当地商场商店将可接待2000多万人。Epworth、Box Hill 医院与the ATO已入驻这里;在接下去的五年内,Box Hill将创造10,000个工作岗位,而在未来,仍会保持持续增长


1
项目开发与设计

Grand Land:澳洲最具活力多元化房地产集团之一,由澳中资深房地产精英构建而成,拥有20多年房地产开发、运营经验,成功开发操作过豪华别墅、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中小商铺、大型精品住在、商住公寓楼等各类型多个物业案例,具有丰富操盘实践经验。



总部位于墨尔本CBD的行业领先建筑设计公司。总裁兼首席设计师Jason毕业于墨尔本大学设计学院,拥有规划与设计学、项目与建造学、建筑学三学位。Jason是维州注册建造师与维多利亚房地产学院REIV注册会员,曾就职于各大国际知名设计事务所,有近20年的建筑设计经验。
1
项目介绍-Arnold爱诺之城


Arnold地处墨尔本东部大城市发展中心。门口公交车站,步行200米至Box Hill Garden,步行8分钟到ATO大楼,连接109电车站。步行10分钟左右到Box Hill中心,连接火车线。亚洲各地中华各系的美食,一应俱全的购物,完善的公共设施仅一步之遥。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Arnold都是Box Hill最优选择。

Box Hill距离CBD只有14公里,开车经过Eastern Freeway 30分钟,火车,电车,公交车都可以到达,交通十分便利,是墨尔本东部铁路最大的枢纽,把CBD , Hawthorn ,Camberwell这些极为优良的购物胜地连接贯穿在一起,几分钟就可以到达,交通极为方便。


1
室内设计
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为厨房营造了更为宽敞的移动和储物空间,引入着名德国高端厨具品牌 Bosch,为居家与美食空间带来了更多的乐趣与惊喜。


经典的设计理念也体现在浴室的设计中。壁挂式镜子储物柜不仅提升了空间感,而且提供了更多的储藏空间。


超大落地窗的设计极大限度的增加了室内采光并无限延伸了视野,让远处的美景尽收眼底。



顶层匠心设计的空中花园可供业主们享受闲暇时光。


1
周边交通

路是通向财富心脏的血管”- 爱诺之城距离市区仅15公里,位居墨尔本除了CBD之外最大的交通枢纽中心。两条火车线,一条电车线,M3免费高速公路及21条巴士路线编织成了庞大的公共交通网络。
无论是去体验淳朴自然的山林农庄还是绚丽多姿的都市繁华,在爱诺,想去哪就去哪,想坐啥就坐啥,激享四通八达……





1
周边教育
“百年树人,教育为本”,爱诺之城周边拥有从学前幼教、小中大学、澳洲最大职校、专业技能、老年学校、图书馆等全方位多类别公立、私立机构,几乎涵盖了人一辈子所需的各种教育资源。
新金山中文学校等都在爱诺周边设办了总部及分部。从这里出来的孩子都是历届高考中的状元 、 榜眼 、 探花及称霸塔尖阶层的佼佼者。
在爱诺,为您成功之树铺垫最肥沃的土壤。
—Our Lady of Sion College开车2分钟
—St Francis Xavier's Primary开车2分钟
—Box Hill Senior Secondary College步行10分钟
—Mont Albert Primary School开车5分钟
—Our Lady's Primary School开车9分钟
—Koonung Secondary College步行19分钟
—Kerrimuir Primary School开车7分钟
—Deakin University迪肯大学开学12分钟


1
休闲商业
“慢生活、乐自在”- 爱诺之城数十万平方米众多绿地公园环绕,大型综合运动中心、游泳场、健身馆、球场等丰富休闲资源遍布周边。
清晨,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听着鸟儿清脆的叫声,无论您是去上班还是晨练都是充满活力一天的开始;午后,慵懒地躺在洋溢着青草味道的草坪上,尽情享受午后的美好时光;傍晚,与心爱的人手牵手徜徉在湖边,感受着生活带来的惬意与舒适。
在爱诺,为健康加油,为生命充电。
— Box Hill Shopping Central博士山购物中心步行650米
— Doncaster Westfield Shopping Central开车6分钟
—Box Hill Garden博士山公园200米
—Box Hill Bowling Club保龄球俱乐部300米
—Box Hill Golf Course博士山高尔夫俱乐部开车12分钟


1
户型鉴赏


Lot 106
1房1卫+储藏室
室内50平+室外8.1平
总面积58.1平
仅售$388,000


Lot 101
1房+书房 1卫1车位+储藏室
室内55.8平+室外8.1平
总面积63.9平
仅售$480,000


Lot 111
2房1卫1车位+储藏室
室内62.3平+室外8平
总面积70.3平
仅售$555,000

G 04
2房2卫1车位+储藏室
超大后院
室内70.3平+室外93.4平
总面积163.7平
仅售$695,000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