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墨尔本楼市头版】 O R O S 公寓项目火热进行中~~

信息编号:26449 发布时间:2017-12-31Melbourne/墨尔本,city
  • 联系人:luke
  • 电话:0416 889 977
  • 邮箱:
  • 微信:Mel-propertynews

地址:120 Collins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3000

价格:900000

O R O S 公 寓 项 目
墨尔本东南区Oakleigh全新公寓OROS体验智能科技,畅享人性家居





区域介绍


Oakleigh位于墨尔本市中心东南15公里处,这里曾有历史悠久的中心商业区和自己的市政厅及配套的城区,由于靠近“世界百强名校”Monash大学和南半球最大的购物中心 Chadstone购物广场,这些因素为 Oakleigh 这个区域的蓬勃发展奠定了最殷实的保证,成为越来越多的留学生以及本地人选择居住的首选区域。





项目介绍




从以往悉数数来大大小小的东南区公寓项目中,OROS项目如同珍珠一般大方贵气的闪耀在东南区最适宜居住的Oakleigh这块传统富人区的中心点上。此项目占地总面积9,600平米 ,超五星生活空间运营理念,打造集公寓、别墅、商务办公楼、购物中心和五星级酒店等物业形态于一体的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是屹立于OAKLEIGH城市天际线 的崭新名片;内装、物业服务全部按照五星级酒店最高标准提供,呈现给成功人士一站式精奢生活服务价值链,为全世界客户打造标志性的投资机会;其中包括2,227平米的零售商铺以及4,364平米 的居住小区公共设施;临界主路包括Warrigal Road, Dandenong Road 和 Dalgety Street。






项目包含




一期106套酒店式公寓;


二和三期有100套1房,205套2房,20套3房以及23套豪华2房2卫2车位别墅。整个项目共有582 个车位,195 自行车停放位和 348 储物间。自带大型生活超市和Oakleigh 区超级网红甜品店Vanilla Cakes and Lounge。

项目精装全部使用国际一线品牌,采用严苛的品质检查验收体系,保证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深度定制生活所需,让每一套公寓都是高品位与高舒适的完美结合。

作为澳洲第一家全面引进智能家居的开发商,OROS所有住宅均可配备智能家居系统,只要会用手机,按下开关,便能轻松操控您的家。还能在有网络的情况下查看家中的安全系统;OROS还将提供贴心周到的管家服务,房屋清扫,生活用品采购,医疗紧急求助服务等等贴心的管家计划,让你的澳洲生活不再彷徨~;






周边设施



项目云集众多享誉全球的优质学府,每年吸引数以万计国际学生慕名前来。车行10分钟即可抵达世界百强校莫纳什大学两个主校区以及四星高校迪肯大学。




地理位置






位于墨尔本传统富人区Oakleigh,距离南半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仅1公里步行10分钟,距莫纳什大学Caulfield校区仅4公里开车7分钟,Oakleigh central开车5分钟,Oakleigh火车站和Oakleigh Grammar步行12分钟,Oakleigh Primary School and Kindergarten步行4分钟,开车18分钟到墨尔本市中心。





装修理念



OROS不但占尽优越地势,在装修风格与内饰安排中也处处体现人性化的设计。从精致家装到简约美学的风格,以保证每一位入住的小伙伴都得到身心的舒适与喜悦。

不仅如此,作为澳洲第一家全面引进智能家居的开发商,OROS所有住宅均采用智能家居配置,只要会用手机,按下开关,便能轻松操控您的家。还能在有网络的情况下查看家中的安全系统哦~
OROS还将提供贴心周到的管家服务,房屋清扫,生活用品采购,医疗紧急求助服务等等贴心的管家计划,让你的澳洲生活不再彷徨~

OROS打造的不仅仅只是一个住房的概念,而是全新的居住理念,更贴近当代人的生活方式。因而项目是集公寓、别墅、商务办公楼、购物中心和五星级酒店等物业形态于一体的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为入住者提供一站式超五星的精奢体验感。




购物休闲



步行可达的大型公园包括Flagstaff公园和Carlton公园。
临近的QV和Melbourne Central 是时尚购物中心,而100多年历史的维多利亚女王市场则提供极富本土特色的食品和蔬果。

Melbourne Central 大型购物中心 0.2 公里
州立图书馆4 公里
Emporium 大型购物中心 0.5 公里
QV 购物中心 0.6 公里
维多利亚女皇市场7 公里
Flagstaff 公园 0.7 公里





附近学校


小学
Oakleigh小学和幼儿园
Amsleigh Park 小学
Sacred Heart 小学

中学
Oakleigh Grammar中学
Sacred Heart 女校

大学
Monash大学Caulfield 校区
Monash大学Clayton 校区
Deakin大学Burwood校区
Holmesglen TAFE






户型介绍


一房一卫
室内面积:50.1平米
阳台:7.9平米
总面积:58平米
朝向:花园
售价:38万


一房一卫
室内面积:58.9平米
阳台:25.1平米
总面积:84平米
朝向:花园
售价:45万起



两房一卫一车位
室内面积:68.2平米
阳台:7.9平米
总面积:76.1平米
朝向:花园
售价:57.5万


两房一卫一车位
室内面积:67.9平米
阳台:40.7平米
总面积:108.6平米
朝向:花园
售价:60万起


两房两卫一车位
室内面积:79.4平米
阳台:9平米
总面积:88.4平米
朝向:花园
售价:60万



两房三卫一车位
室内面积:99.1平米
阳台:17.4平米
总面积:116.5平米
朝向:花园
售价:79万起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