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The Point 公寓项目

信息编号:26398 发布时间:2018-04-11Melbourne/墨尔本
  • 联系人:Joana
  • 电话:0416 663 371
  • 邮箱:

地址:120 colins street

价格:600000

Doncaster 作为墨尔本的龙头是一直受维州华人青睐的著名区域,环绕着中心一座高约120米的 Doncaster Hill。其盘山而居的独特地理位置带来了极旺的风水,使得早期香港移民和台湾移民对Doncaster情有独钟,而近年来内地移民成为了入住该区的主力。
随着源源不断的人口增长,Manningham市政厅近期推出了扩建 Westfield 购物中心的计划,在未来几年将增加4万平米的零售,办公和商业圈。这对Doncaster的经济增长,就业机会和物业需求都有极大的刺激作用。

为什么要买 THE POINT 项目 ?位置!The Point位于 600 Doncaster Road,处于墨尔本东南区绿化覆盖面积最高的地域,步行可达Doncaster Westfield 购物中心,闻名的公园,一流的学校,新建的五星级图书馆和种类丰富的咖啡馆餐厅。距离墨尔本 CBD CBD仅15 公里。

DONCASTER HILL(唐卡斯特山)
富有历史沉淀的区域
Doncaster 区曾被熟知是因为大面积的果园 ,直到 90 年代左右 ,只剩下最后一片果园 。
The Point项目坐落在最富有历史底蕴的区域 ,那里正是很多年前果园开始的地方。不受周边项目影响 ,且独树一帜!
项目 THE POINT 与项目 PANORAMA 的阳台之间相隔9米
项目 THE POINT 至600 DONCASTER RD 大约相隔 25米
Doncaster强劲的房屋增值潜力
中位价公寓的季度涨幅为8.7%

Doncaster区域的房屋中位价比Manningham市政区更有吸引力,性价比更高。

Doncaster人杰地灵
- 50%的平均年龄是44岁,大部分是25~64岁
- 超过50%的人口是澳洲本地人
- 总体来说,住在Doncaster的居民大部分从事专业和管理工作
- 购买房产在Doncaster的大部分人群以自住为主
- 居住在此区域的人群大多以有孩子的已婚夫妇为主

室内设计

建筑团队精益求精

创立于1975年,Hamilton Marino 是开发高层住宅项目的大师级建筑团队,40年来多次入围 Top 100 Home Builders Australia, 其高品质高质量的作品遍布维多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南澳还有新西兰。

外观大气富有设计感。开发商为了所有住户都可以欣赏到绚丽的CBD景观,在每层楼都设计了一个面积50㎡ 以上的空中花园朝向墨尔本市中心,花园内会种上各样的果树以衬托Doncaster作为维州130年水果种植园的历史。

室内设计高尚典雅

所有睡房都备有线电视插口,100%羊毛混纺地毯,2.55米的层高加上2.4 米高的室内门。

公寓客厅配上双夹层落地玻璃,不仅抗冷防热,高效的隔音也让住户拥有自己的宁静。

精致的原花木纹橡木地板还有餐厅的大理石台面,烘托出漂亮的空间感,清爽又富有现代感。

-缎面高品质橱柜
-铜质镜面防溅板
-不锈钢的博世厨卫
-米勒厨卫
-石质台面
-多功能厨房处理台

-镜面储物柜
-高品质的大理石洗手间流台 高品质的大理石洗手间流台
-充足的储存空间
-瓷砖地板和墙面(卫生间) 瓷砖地板和墙面(卫生间)
-设计师品牌的卫生洁具配件 设计师品牌的卫生洁具配件
-高品质综合配件

物业配套先进齐全,餐厅、空中花园、24小时on- site 物业管理、健身房应有尽有。项目 THE POINT会所给有的住户提供了公共空间,楼层服务和休闲设施。

项目周边设施

教育
Doncaster Secondary College — 步行15分钟
Doncaster Primary School — 步行8分钟

Birralee Primary School — 1.5km
St. Gregory the Great Primary School— 步行10分钟
Deakin University— 7.8km

购物
接近 WESTFIELD DONCASTER 购物中心,墨尔本闻名的圣地!
-12 公顷的规模,近 400 户的专业零售商铺 户
-包含九个观影厅的大型电院
-超级市场和生鲜食品-管家服务
-可供 900 人就餐的美食城
-餐饮区域
-顶尖奢侈品设计师商店

交通
Westfield 20条公交集散中心 — 步行2分钟
公交车可直达Box Hill和CBD
M3高速公路 — 1km,驾车20分钟便可到墨尔本市中心

马拉诺亚公园 10 车


亚拉河谷 45 分

吕费湖公园 (68 公顷)6分钟车程

附近各种美食如咖啡 , 巧克力 , , 中餐 , 意大利菜 , 希腊菜 , 泰国菜 , 日本料理 , 越南河粉 , 早茶 , 西点 , 高档餐厅 , 美食 城, 只要你能想到的 Doncaster Doncaster Doncaster 都能提供!

户型介绍

一房一卫

四房三卫

三房三卫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