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墨尔本The Peak 豪华公寓项目

信息编号:26395 发布时间:2017-12-21Melbourne/墨尔本
  • 联系人:Joana
  • 电话:0416 663 371
  • 邮箱:

地址:120 colins street

价格:600000

项目特色
The Peak 位于全球最宜居城市墨尔本,地处CBD的La Trobe 大街。这里环境优越,人文气息浓厚,处处彰显着CBD的繁华。高端配套齐全,紧邻维多利亚女王市场,咖啡店、商场、餐饮一应俱全。名校林立,与墨尔本大学和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为邻。交通便利,距项目100米就有电车站,与墨尔本中央火车站仅450米,出行无比便捷。

项目开发商是澳洲本土知名开发商VIMG,它旨在为我们打造一个居住舒适、景观良好的高品质住宅。项目是CBD最高点,俯瞰整个CBD。外观简洁典雅,经典白色反衬黑色和黄色,打造永恒的经典。The Peak让您在喧嚣的都市,找到属于自己的静谧空间。
本项目一共177套,其中一房1卫面积52.3-63.3平米,两房1卫面积78.8-79平米,两房2卫面积65.7平米。项目全部精装修,顶级名牌家具,多功能厨房,为您提供高品质生活。

周边环境
The PEAK坐落于墨尔本中心CBD,周边商户林立,生活方便,商超,饭店,学校,医院等环绕。 楼下交通便利,乘坐电车即可免费穿梭在CBD区域内,省下大笔交通费及油费。极其适合在CBD开店,上班及上学的人群。

公寓设施
大楼有44层高,地下一层(basement)主要为储藏间和服务中心,lower ground为服务中心和商铺,ground floor主要为商铺,level1-42为公寓住宅,12层为大楼会所,全栋大楼共有住宅177户。

周边配套

学校:
RMIT University -600米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又称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其为学术界、政界、商界输入大量优秀毕业生,并因其就业率高居澳大利亚榜首而闻名遐迩。RMIT下设三个学院:商学院、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早在1887年创建之初,RMIT就因其专业课程水准而声名鹊起。二战期间,RMIT为联军培养了大量技术人才,因此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为RMIT授予皇家Royal冠名权,并颁发了皇家特别基金。
在130年后的今天,RMIT已经成为世界顶尖大学,其拥有澳洲最大的工程学院;2016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其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第16名,建筑与建造环境专业世界第36名。其毕业生在广告,艺术,通讯,设计,工程和技术学科等学科中得到了国际公认的美誉。

State Library - 900米

维多利亚国家图书馆: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维多利亚国家图书馆,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公共图书馆。于1854年建立时,墨尔本还仅创立20年而已。这座图书馆以其建于1913年的大圆顶阅览室著称。

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 - 1.2公里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是一所由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拥有超过150年的历史传承,学校教学质量之高享誉国内外。学校欢迎任何背景的学生前来读书。我们专注于提高学生的社区参与度和社会实践能力,旨在将学生们培养成当今社会的有用之才。
学校的学生来自全球85个国家,是他们成就了学校文化的多样性。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是全澳境内唯一一所跨洲大学,六大校区散落于澳大利亚东海岸5座风景如画的城市中。学生可以往返于各大校区间,这可以极大地丰富他们的学习体验。
Swinburne University- 2公里
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建立于1908年。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应邀成为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ECIU)成员的大学,亦是澳大利亚一所设有TAFE学院的公立大学。
学校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澳洲名校,是一所世界大学排名前500的高等教育研究型大学。

Melbourne University- 2.2 公里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简称墨大,始建于1853年,是世界顶尖研究型,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世界50强名校。墨尔本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与工业中心——墨尔本。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为全球最负盛名大学之一。
墨尔本大学在历年权威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前列。在最新世界大学排名中,全澳第一,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第32位,墨尔本大学优势专业学科领域包括:教育学世界第5,法律世界第8,计算机科学世界第13,人文艺术世界第13,会计与金融世界第14,医学世界第18,建筑学世界第18 。

The Peak紧邻教育区边缘,周边院校众多,步行即可至皇家理工大学(RMIT),墨尔本大学,澳洲天主教大学,斯威本大学,墨尔本大学附属高中等多所名校。
RMIT大学和墨尔本大学:这两所教育机构是澳大利亚十分重要的大学之二,同时也是非常受国际留学生青睐的两所大学。
墨尔本大学附属高中:墨尔本传统四大中学之一,只有居住在这个区的学生才可以入读这所公立高中。

公园:

Carlton Garden - 800米

Fizroy Garden - 1.2公里

Flagstaff Garden -1.8公里

Treasure Garden - 1.3公里

Royal Botanic Garden- 2.5公里
娱乐:
Melbourne Central -700米
Royal ExhibitionBuilding - 800米
Melbourne musem -800米
Lygon St 小意大利街 - 1 公里
QV - 1.1公里
China town - 1.3公里
Collins St 奢侈品街 - 1.5公里
Queen Victora market- 1.6公里
Emporium - 1.7公里
Federation Square -1.8公里
Crown EntertainmentComplex - 2.5公里

医疗中心:
St vincent’sHospital - 700米
Royal MelbourneHospital - 2.2公里

交通:
墨尔本中央火车站
环线有轨电车
5号有轨电车
30号有轨电车

结构与景观
楼层:42层
面积区间: 40.6m2~79m2 价格区间:$410,000~$820,000
北靠CarltonGardens(卡尔顿公园),南望RoyalBotanic Gardens(皇家植物园),西接FlagstaffGardens(旗杆公园),东邻FitzroyGardens(费兹罗公园),环境宜人。

投资与自主
作为世界上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墨尔本每年人口增长迅速,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稀缺的房源、便利的生活交通设施及众多世界级高等院校,保障了市中心公寓最高的租金回报;而ThePeak位于墨尔本CBD的中心地带,购物、教育资源丰富,所有的生活娱乐设施,均被其尽揽怀中。租金高,升值潜力大,回报快,绝对是投资自住的不二之选。

户型介绍

一房一卫
两房一卫
三房两卫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