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尊铂地产】墨尔本联排别墅行情火爆,在售联排别墅项目推荐(持续更新中)现房!

信息编号:26376 发布时间:2017-11-02Melbourne/墨尔本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88 830 999
  • 邮箱:
  • 微信:mel_property999

地址:90 colins street

价格:600000

墨尔本联排别墅行情火爆
在售联排别墅项目推荐
Established 现房


1
Chadstone 近南半球最大的购物中心
17 Robert Street, Chadstone
Selling Price 价格 $2,390,000

Price reduced! 房东让利!
Chadstone 最好的房子之一!One of the best homes in Chadstone!




1

-占地面积-

Own One Of Chadstone’s Biggest And Most Prestigious Homes
超大住宅,备受欢迎,位于Chadstone
这是一处位于“Victoria 3148, Chadstone, 17 Robert Street”的独栋别墅,它拥有5间卧室,5间浴室,4间车库,占地面积约为697.00平方米。



2

-生活设施-

附近火车站

Holmesglen火车站 900米

设施装饰
室内特性
卧室数量:5
浴室数量:5
洗手间数量:5
室外特性
车库:2
开放式空间:2
能源效率相关特性




3

-周边学校-

附近中学

Salesian College 200米

St. Mary Magdalen's School 400米

附近大学

蒙纳什大学 5公里

迪肯大学 4公里

附近中学

Salesian College 200米

St. Mary Magdalen's School 400米

附近大学

蒙纳什大学 5公里

迪肯大学 4公里













户型图


2
Clayton东南区近莫纳什校区
Unit 2 / 5 Yarram Crescent, Clayton
全新现房!马上入住!仅剩一套Unit 2
Newly completed! Ready To Move In! Only One left!
Selling Price 价格 = $ 895,000




项目特点

1.M1高速公路开车到市中心大约30分钟。
2.走路9分钟到Clayton火车站。
3.有两条火车线直达CBD。
4.出门400米左右即有三个公交站
可直达各大校区及商场。
5.澳洲硅谷

墨尔本是全球生物科技中心城市之一和全澳的科技中心,澳大利亚以及世界各国的大多数生命科学、电子、高科技、能源企业总部或是澳大利亚(澳纽)总部都位于墨城东南部Clayton区的莫纳什大学周边地区;该地区附加了多个莫纳什大学以及墨尔本大学的大型实验室,亦被称为是“澳大利亚硅谷”也是维州高科技产业密度最高的区域,升值空间潜力巨大。
Monash就业中心是澳洲6大国家级就业中心之一,为墨尔本市区以外最大的就业区,覆盖大学、科研机构、医院和企业园区。



区域简介


Clayton 是墨尔本东南区发展速度最快的区域之一,同时也是东南区近两年房价增长速度最快的区域之一,距离市中心仅19km,拥有6个公园,覆盖了此区2%的地方。
Clayton 地区人口的祖籍主要为英国以及中国祖籍为中国的占28.6%,英国占10.8%,澳洲本地人占10.5%,希腊人占6.8%,印度人占9.9%。
在过去的仅仅一年之中,别墅均价为1,000,000 澳元,是澳洲别墅均价的一倍,在维州房价排名92 名, 一年内的增长率为22.77%,增长率在维州排名46 名,租金收入为390 澳元每周租金在550澳元以上),是自住投资的首选区域。



交通

区内有Clayton火车站和Westall火车站,40分钟可直达市中心。从Princes Highway 开车到市中心只需30分钟。
步行2分钟,150米,可乘坐704路公车
步行7分钟,550米,可乘坐800路公车
距免费高速公路(M1)仅9公里,开车11分钟即到



娱乐

1.商业街
该项目距离以Clayton 火车站为中心的Clayton 商业街仅2.1公里,该商业街上拥有邮局,特色咖啡馆,特色餐厅,各类亚洲食品,干货,日杂,肉店,蔬果店为一体,因此,只要你想买的这里都能找到。Centre 和North Roads之间的Clayton Road路上有很多商店,每年都会举办Clayton Street Festival街头美食节。
2.Chadstone 购物中心
Chadstone购物中心为南半球最大购物中心,里面商品琳琅满目,拥有多家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如LV,COACH,CHANNEL,还有Apple产品的主店面,集高端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
3.Clayton公共图书馆
每周Clayton Library 会定期组织阅读时间,有专人为小朋友用英文或者中文朗读故事,从小培养小朋友们爱读书的习惯,是培养小朋友阅读以及社交的好地方。
除此之外,商业街上还有Coles supermarket,Chemist Warehouse, 几大银行的分支。
4.公园
这里也是个充满活力的社区,提供了适合各种年龄体质人群的休闲健身场所
Spring Valley高尔夫俱乐部
周末的时候,可在Clayton Aquatics游泳
















户型图

公司简介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以优秀的一站式房产服务系统和丰富的房地产信息资源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永远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的房地产公司,我们致力于让所有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六十余名专业的投资顾问,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为您量身制定最好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您的各种利益。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