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尊铂地产】墨尔本Audrey别墅项目预购从速!!

信息编号:26319 发布时间:2017-11-02Melbourne/墨尔本,CBD
  • 联系人:cai
  • 电话:0488 830 999
  • 邮箱:

地址:90 Collins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3000

价格:8000000

项目介绍
项目是位于声誉在外,享有墨尔本第二CBD之称的Box Hill北部,4座优质联排别墅,现代主义风格,超高实用率,双卧室和双浴室的内部结构,还有浪漫的花园后院和宽敞的车位,是三口之家或者追求生活品质的新婚夫妇购置物业的最好选择。

Box Hill North区域介绍
据维基百科报道,Box Hill North是墨尔本东部的一个区,距离市中心约14公里, 属于白马市管辖区。2011年总人口约1万971人。Box Hill North起伏的街道有众多 建设于20世纪50年代的别墅,全都是设计精美的优质住宅, 坐高望远的花园中也 坐落着众多宽敞、带些许复古风格的别墅。

Box Hill North 宁静、宽敞,绿树成荫的街道遍布宽敞别墅,本区大多数家庭都是有孩 子,部分年轻的单身人士也在此定居。本区有众多公园可供休闲或者打球,可以带着孩 子在Koonung Creek Trail栈道上骑车兜风,也可以在当地商店(比如Woodhouse Grove) 购买一些日常用品或者是食品。晚上还可以到附近的Westfield Doncaster 看电影,或者 步行到Box Hill享用美食。
Audrey是Box Hill Gardens的一块区域, 体育娱乐场所与美丽的英式景观相结合,其中还有一个池塘,可谓乳鸭池塘水浅深,熟梅天气半晴阴。美丽的公园是你户外锻炼和享受生活的栖息地,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社区活动中心,这里有太极课程,还有音乐节。
Box Hill充分说明了为什么墨尔本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
购物区行人方便,氛围活跃又不拥挤。跨越多个区域,众多零售商为您提供日常生活和休闲所需的所有商品和服务。无数个餐馆和咖啡店让你在社交的同时还可以享用到墨尔本著名的美食。
同时,Box Hill出行游玩也很方便。多样的交通工具,有轨电车、火车和公共汽车为您出行城市中心和东部郊区提供了便利。从Audrey出发,只要几分钟的车程, 行人们驰骋在宽敞的东部高速公路上,很快就能到达市中心和东部城市。
 
项目地理位置
本项目距离墨尔本市中心14公里 。距离最近的火车站,仅1.2公里,沿着middleborough rd直接到,步行三 五分钟即可到公交站,出行方便,Box Hill是墨尔本周边5大枢纽中心之 一,在东部地区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是维多利亚州华人比例最高的地区。



区位分析

项目距离Box Hill花园仅有一个街区的距离,这里运动与娱乐功能分区和美丽的英式风格结合一起,成为了日常户外锻炼的享受目的地,Box Hill社区活动丰富,包括中式太极课程和丰富的音乐节。Box Hill是世界级宜居城市梦幻之所,购物氛围浓厚,但不拥挤,广泛遍布的零售商店让生活所需都在步行范围内,无数的餐厅和咖啡馆让你欣赏墨尔本美景的同时享受到最惊喜的食物。且Box Hill北部的房价平均每年增长10.33%,使得这里成为投资和自住都令人满意的区域。


交通配套

•巴士站 3分钟
(可进入迪肯大学,唐卡斯特购物中心,Box Hill Central购物中心,Chadstone购物中心,墨尔本CBD)

•109号电车  步行8分钟到电车站
(Balwyn  -  Kew- Hawthorn  -  Richmond  -  Melbourne CBD)

•Box Hill中央火车站   800米
•Station Street&Whitehorse Road零售区  15分钟

医疗设施
距离Box Hill区最大的公立医院Box Hill Hospital仅1.8公里,车程5分钟

教育资源
Box Hill High School
Box Hill Institute Of TAFE
Our Lady Of Sion College
Kingswood College
Box Hill Institute of TAFE
Roberts McCubbin Primary School
St Francis Xavier's Parish Primary School
Mont Albert primary school



休闲购物
Westfield购物中心
Box Hill Gardens
Box Hill购物中心
Ruffey 湖泊公园
Tram Road Reserve
Rieschiecks Resere
Zerbes Reserve
Donvale Reserve 

室内设计
该联排别墅充分利用空间完美适应专业人士,夫妇和家庭多种需要选择。外形优雅的当代设计给人一种充满艺术的日常生活印象。



户型介绍



公司介绍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金融街Collins Street. 我司具有多年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尊铂地产凭借着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迅速进入到规模化的发展阶段。旗下的分公司分别设立于:(澳洲)墨尔本华人区-博士山Boxhill、格伦韦弗利Glen Waverly;(中国)香港、澳门和上海。

尊铂地产涉足的领域分别有地产项目开发,项目规划,制定投资方案,房产销售租赁、信托贷款,资产整合,律师服务以及留学移民等专业服务。同时还涉及主要住宅项目和混合项目的销售包含墨尔本市中心星级公寓,豪华别墅和土地建造,并为客户制定一对一的投资方案,确保为其带来最大限度的资产增值,在墨尔本地产领域中占有重要地位。

公司从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户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业内的房产代理销售集团,我们致力于让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地产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非常专业的团队,会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特点为客户度身设计最合适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

 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