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尊铂地产】40万墨尔本人将移居这里!Ashford park Werribee新别墅区第一期发售

信息编号:26295 发布时间:2017-11-02Melbourne/墨尔本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88 830 999
  • 邮箱:
  • 微信:mel_property999

地址:28 Ashford street

价格:500000

墨尔本CBD人口接近饱和!40万墨尔本人将移居这里!Ashford park Werribee新别墅区第一期发售刚刚开始!首发!


Werribee is the “Capital of Melbourne new west” and the centre of Australia’s fastest growing region.

Werribee是西部新城的中心,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发展速度最快区域的中心。

据统计数据,2001年Warribee人口为87,000;2011年人口为167,000;2021年预计为266,000;2031年预计将达到330,000;2041年该区域人口则将超过40万。



项目介绍




Ashford Park 将分5期发布180栋,宝利地产全墨尔本首发第一期!
大型园林公园,树木衬里的街道,Werribee镇中心,靠近Werribee火车站,购物中心、餐馆、咖啡馆和娱乐区,被Werribee河公园围绕,有步行道、自行车道、Chirnside公园、体育设施、野餐区、阴凉的路径和大型泻湖。


没错!就是稳赚的第一期!我们独家拥有价格从48万起的大别墅(首付3万3澳币,3万3,人民币18万不到),全部精装修,拎包入住,先到先得,机会难得!







开发商是拥有20多年的住宅开发行业经验、专注于大型总体规划社区的Baycrown,在维多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开发土地,并重点关注土地和社区的质量和负担能力。


而建筑商则是拥有20多年的建筑行业经验的 Australasian Homes,是Master Builders Association 成员、房屋业协会(HIA)成员,蝉联三年获得Master Builders State award、Master Builders Reginal 大奖。




地理位置




Werribee距离市区仅30分钟车程,距Geelong也只需要30分钟车程。是西部发展的中心位置,也是一个理想的投资区域。


政府投入4.8亿澳元建立铁路线、4千万澳元建立高速公路、2千7百万澳元进行道路施工;而你,只需要投入50万左右就可以拥有这一切,同时还将拥有一个完美的家。

Werribee Town Central 3.8公里
墨尔本CBD 25公里
Werribee Primary School 3公里
当地商店 3公里
火车站 3.7公里
Werribee赛马场 2公里
Manor Lakes Central Shops 4.7km
Thomas Chirnside Primary School 2公里
Iramoo Primary 4.5km
Werribee Mercy Hospital 7km
Werribee Mansion 3.5km
Werribee Open Range Zoo 3km
Princes Freeway 1km






Ashford park Werribee新别墅区第一期发售刚刚开始!首发!

户型介绍



LOT101
四房两卫











价格:49万起



LOT115
四房两卫



价格:48万起


LOT 143
五房2.5卫




价格:55万起




公司简介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以优秀的一站式房产服务系统和丰富的房地产信息资源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以来,承着专业,诚信,“永远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的房地产公司,我们致力于让所有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投资
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六十余名专业的投资顾问,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为您量身制定最好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您的各种利益。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