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墨尔本楼市头版】公寓 | 维州新公寓建筑标准实施!墨尔本最新公寓555 Collins开始火热出售

信息编号:26286 发布时间:2017-12-28Melbourne/墨尔本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16 889 977
  • 邮箱:

地址:550 colins street

价格:650000

维州新公寓


维州新公寓建筑标准实施
未来买房再也不用担心“
采光、噪音、格局”等问题
只是新规下公寓会越来越少
我们还买的起吗?


变化一:室内高度和居室进深





以往的公寓,往往是2.4-2.55米层高,中高端公寓才会到达2.7米。高端的更高。强制规定2.7米层高后,每建8层,开发商就会损失一层。或者说,同样情况下,原来可以建9层的,现在只可以建8层了。同时,外墙、内墙和结构的成本也会上涨
2. 朝南的居住空间,深度不得超过天花高度的2倍。比如,天花板高2.7米,则离窗户最远的墙,离窗户不得超过5.4米。



变化二:窗户

这意味着,墨尔本CBD过去那些没有窗户的暗房,借光的小公寓以及窗户在长廊另一头的公寓项目都将成为历史。




1
为了保证公寓的宜居性和安全性,新规针对一居室、二居室和三居室及以上公寓的存储空间设定了6至10平方米不等的存储面积标准。






变化四:无障碍空间





洗手间必须在马桶和淋雨之间至少留1.2米×1.2米的空间
面积的增加意味着整体套数将变少。



5
新规规定,对于二十户以上的公寓,开发商需要提供一定的公共开放空间。


变化六:限高政策




为了确保市中心地区能持久健康的发展,墨尔本将会限制新公寓的高度。目前,墨尔本市中心规定的容积率为24:1。
举例说明,比如墨尔本市中心将要新建的108层摩天公寓,按照18:1的容积率来算,如果在新规之后提交批文,那么它只能建33层。
对开发商而言,如果要赚取同样的收入,那么房屋的定价将至少是现在的三倍!对于买家而已,这无疑是一笔难以接受的大数目。

项目介绍

555 Collins Street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黄金地段Collins Street(墨尔本的金融及商务中心),由于附近高楼大厦比较少并已成熟发展,周边地标林立,配套齐全。无与伦比的地理位置,独特的建筑风格,独占优势的发展前景,都将该建筑设定於澳大利亚的上层阶级位置。









地下1层:200+自行车停车位
地下1层至5层:300+储藏室
2楼:会所,包含了健身房,影音室,游泳池,桑拿房,多媒体室,厨房,餐厅以及品酒室



地理位置及交通



Southern Cross火车站就在走路3分钟的地方,去机场有skybus,南十字星火车站还有通往维州各地的长途火车;


澳大利亚各大银行的总行丶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丶很多保险公司等金融投资公司的办事处都在这条街上。这里超甲级写字楼林立,就拿Rialto Tower来说,这里就超过6000就业人口,在项目 300米的范围内,有超过20000就业人口,超过500企业高管居住于此,超过200政府高官居住于此。这里是墨尔本核心中最中间的一点。




建筑开发商



555 Collins Street是由著名的新加坡最大的开发商之一 Fragrance Group开发,Frangrance Group已于2005年上市,至今已经在新加坡成功卡发了七十多了楼盘。并与2015年在墨尔本市中心开发了著名的premier tower 项目,此项目销售记录良好。并与2016年已经开工开始建设。


水疗设施齐全
纵享极致放松体验
冷藏服务和安保服务
户型图以及价格



一房一卫



两房两卫



<span font-size:16px;text-align:center;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ffffff;"="" style="outli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三房三卫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