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墨尔本楼市头版】Sapphire By The Gardens—香格里拉五星大酒店入驻墨尔本CBD

信息编号:26282 发布时间:2017-12-28Melbourne/墨尔本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16 889 977
  • 邮箱:

地址:500 LaTrobe Street

价格:650000

项目介绍

全墨尔本首发100套限量预售AUD50万起!!!
Sapphire By The Gardens

入驻墨尔本CBD“双子塔”千载难逢的置业机遇





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完工,届时将成为一座豪华五星级酒店——墨尔本香格里拉大酒店。酒店预计拥有500间客房,分为三种不同的礼遇等级,客人可在此享受空中大堂、餐厅、水疗、健体中心、泳池以及设施先进的大宴会厅。
第二栋塔楼将包括300间豪华住宅公寓和办公空间。两栋塔楼之间设有空中走廊,塔楼的低层将用于零售空间的开发。
开发团队


2016年实达集团第九次荣膺马来西亚顶级房地产开发大奖The Edge榜首,是该奖项创立以来唯一取得如此成就的房地产企业。实达集团也是马来西亚唯一获得七次全球卓越建设奖和九次马来西亚卓越地产奖的马来西亚企业。
截至2017年3月31日,集团有30个在建项目,未开发土地储备有效面积达5,141英亩,总发展价值达757.2亿马来西亚令吉。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遍布22个国家和73个目的地九十多家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今旅酒店和盛贸饭店。立足亚洲,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建立于亚太、中东、欧洲、北美和环印度洋地区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


上海的香格里拉位于黄浦江畔,西望外滩,东临滨江大道。




北京的香格里大酒店中西元素结合,奢华又不失风雅,使多少人神池向往。
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坐落于全城最贵的地段,俯瞰Darling海港和悉尼歌剧院。


Shangri-La酒店的室内设计及材料使用都是行业内最优质的,旨在给您独一无二的居家生活体验。宽敞时尚的客厅和用餐区,配备了让您品尝到墨尔本城市生活的最高标准。客厅的沙发床还可以容纳额外的客人。设备齐全的现代化厨房,包括烤箱,微波炉和洗碗机。


酒店环境






该项目位于拉筹伯街(Latrobe Street) 和展览街(Exhibition Street)的交界处,可以俯瞰展览花园(Exhibition Gardens)。楼下有多条电车、公交路线,交通便利,周围众多办公场所、商业店铺、中西餐馆围绕,能最大程度的满足您生活方方面面的需求。居住在此的您可享受墨尔本市中心无与伦比的美--自然美景和现代建筑精华的完美结合。墨尔本大学、皇家理工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等诸多名校皆围绕其中,可谓是工作求学的最佳住所。





750米到Parliament Station步行十分钟
550米步行7分钟至Melbourne Central
1.3公里到维多利亚女王市场(QVM)
350米到步行5分钟到China Town



墨尔本唐人街
Emporium购物中心
Flagstaff Gardens
维多利亚州立图书馆
88层尤里卡观景台
墨尔本会展中心



❖ 一房一卫
价格:AUD 55万

室内面积54.2平米
❖ 两房两卫+1 studey room
价格:AUD122万


室内面积96.5平米
❖ 三房两卫
价格:AUD173.4万











发送给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