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Meriton荣耀呈现全新度假式豪华精品公寓项目

信息编号:26144 发布时间:2017-10-09Sydney/悉尼,Rosebery
  • 联系人:Qing Yu
  • 电话:0421 988 512
  • 邮箱:
  • 微信:qingyu4

地址:13 Rosebery Ave,Rosebery NSW

价格:746000

位于Rosebery区核心位置,距离Green Square的Gunyama公园和即建的水上活动中心仅数步之遥。
Coco Collection项目是TheGallery社区全部四期项目的第二期,由Meriton携手屡获殊荣的知名建筑设计团队倾力打造。该项目是向Rosebery城区的工业历史及其繁荣未来的致敬。
知名设计团队DKO将担纲设计工作,共计建造两栋6 - 7层的小高层住宅建筑,189间超大户型公寓。其中,顶层豪华公寓将配有私享空中花园。
Coco Collection项目距离悉尼CBD仅5公里,紧邻全新兴建的Rosebery Park公园,必将带给您不一样的生活享受。


全新一期工程Coco社区将包括两栋7层高的建筑,屋顶的园景天台将配有烧烤设施。该项目的公寓面积也将冠军整个Rosebery城区。
Coco社区的公寓将提供金色岛厨立面、独立式浴缸,更有宽大的阳台或私享露台以无限延展您的起居空间。
Coco社区目前已开工建造,公寓售价从$730,000至$2,000,000。
The Gallery项目还将建造一个社区公园,包括多重便民设施:多功能球场、草坪运动区、乒乓球台、烧烤设施、用餐区和其他一系列娱乐休闲设施。
同时,住户们还可以选择前往公园旁边的美食区放松休闲。
Coco社区将是The Gallery项目的第二期工程。该项目位于Rothschild Avenue,经整体规划,将兴建超过900套低楼层公寓式住宅、大面积园景绿地,以及一处社区公园。

之所以会提前推出Coco社区,是因为新州政府于日前宣布,7月1日起将全面提升海外投资房买家的附加印花税费用,从先前的4%提升至8%。
与此同时,对于海外投资买家而言,土地税也将从现有的0.75%上涨到2%。
The Gallery项目总占地面积达4.9公顷,该片土地先前为工厂及仓库区。Meriton于2015年以1.9亿澳币的价格购得该片土地。
该项目位于耗资130亿澳币的Green Square城区改造计划范围之内。该区域将新建众多知名零售店铺、咖啡馆、手工作坊、精酿啤酒厂及其它特色店铺。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