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尊铂地产】墨尔本东南区Oakleigh公寓OROS距南半球最大购物中心Chadstone仅一步之遥

信息编号:26123 发布时间:2017-11-07Melbourne/墨尔本
  • 联系人:朱女士
  • 邮箱:
  • 微信:mel_property999

地址:807-811 Warrigal Road, Oakleigh VIC 3166

价格:600000

尊铂地产
墨尔本东南区Oakleigh全新公寓OROS体验智能科技,畅享人性家居



区域介绍
Oakleigh位于墨尔本市中心东南15公里处,这里曾有历史悠久的中心商业区和自己的市政厅及配套的城区,由于靠近“世界百强名校”Monash大学和南半球最大的购物中心 Chadstone购物广场,这些因素为 Oakleigh 这个区域的蓬勃发展奠定了最殷实的保证,成为越来越多的留学生以及本地人选择居住的首选区域。


项目介绍
从以往悉数数来大大小小的东南区公寓项目中,OROS项目如同珍珠一般大方贵气的闪耀在东南区最适宜居住的Oakleigh这块传统富人区的中心点上。此项目占地总面积9,600平米 ,超五星生活空间运营理念,打造集公寓、别墅、商务办公楼、购物中心和五星级酒店等物业形态于一体的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是屹立于OAKLEIGH城市天际线 的崭新名片;内装、物业服务全部按照五星级酒店最高标准提供,呈现给成功人士一站式精奢生活服务价值链,为全世界客户打造标志性的投资机会;其中包括2,227平米的零售商铺以及4,364平米 的居住小区公共设施;临界主路包括Warrigal Road, Dandenong Road 和 Dalgety Street。

整体项目包括:
一期106套酒店式公寓;
二和三期有100套1房,205套2房,20套3房以及23套豪华2房2卫2车位别墅。整个项目共有582 个车位,195 自行车停放位和 348 储物间。自带大型生活超市和Oakleigh 区超级网红甜品店Vanilla Cakes and Lounge。
项目精装全部使用国际一线品牌,采用严苛的品质检查验收体系,保证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深度定制生活所需,让每一套公寓都是高品位与高舒适的完美结合。
作为澳洲第一家全面引进智能家居的开发商,OROS所有住宅均可配备智能家居系统,只要会用手机,按下开关,便能轻松操控您的家。还能在有网络的情况下查看家中的安全系统;OROS还将提供贴心周到的管家服务,房屋清扫,生活用品采购,医疗紧急求助服务等等贴心的管家计划,让你的澳洲生活不再彷徨~;





OROS不但占尽优越地势,在装修风格与内饰安排中也处处体现人性化的设计。从精致家装到简约美学的风格,以保证每一位入住的小伙伴都得到身心的舒适与喜悦。
不仅如此,作为澳洲第一家全面引进智能家居的开发商,OROS所有住宅均采用智能家居配置,只要会用手机,按下开关,便能轻松操控您的家。还能在有网络的情况下查看家中的安全系统哦~
OROS还将提供贴心周到的管家服务,房屋清扫,生活用品采购,医疗紧急求助服务等等贴心的管家计划,让你的澳洲生活不再彷徨~
OROS打造的不仅仅只是一个住房的概念,而是全新的居住理念,更贴近当代人的生活方式。因而项目是集公寓、别墅、商务办公楼、购物中心和五星级酒店等物业形态于一体的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为入住者提供一站式超五星的精奢体验感。



地理位置

位于墨尔本传统富人区Oakleigh,距离南半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仅1公里步行10分钟,距莫纳什大学Caulfield校区仅4公里开车7分钟,Oakleigh central开车5分钟,Oakleigh火车站和Oakleigh Grammar步行12分钟,Oakleigh Primary School and Kindergarten步行4分钟,开车18分钟到墨尔本市中心。



周边配套
项目云集众多享誉全球的优质学府,每年吸引数以万计国际学生慕名前来。车行10分钟即可抵达世界百强校莫纳什大学两个主校区以及四星高校迪肯大学。

小学
Oakleigh小学和幼儿园
Amsleigh Park 小学
Sacred Heart 小学
中学
Oakleigh Grammar中学
Sacred Heart 女校
大学
Monash大学Caulfield 校区
Monash大学Clayton 校区
Deakin大学Burwood校区
Holmesglen TAFE

优质医疗资源 尽享健康生活
家庭社区诊所:
Oakleigh Medical Centre;
Comprehensive family healthcare
私人医院:
Sir John Monash Private Hospital;
Jessie McPherson Private Hospital;
Monash surgical Private Hospital
公立医院:
New Children’s Hospital(儿童医院);
Monash Medical Centre(澳洲著名大型公立医院)


周边设施齐全,可以到Warrawee park Oval散步,享受宽阔绿色空间;高尔夫球场、网球俱乐部、健身房因有尽有;
最大亮点在于步行可到达南半球最大购物中心Chadstone,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这里涵盖全球奢侈一线大牌,也聚集了澳洲本土以及全球各个知名的大众品牌,让你随时捕捉最新流行动态,享受各种美食娱乐;




户型鉴赏
一房一卫
室内面积:50.1平米
阳台:7.9平米
总面积:58平米
朝向:花园
售价:38万

一房一卫
室内面积:58.9平米
阳台:25.1平米
总面积:84平米
朝向:花园
售价:45万起

两房一卫一车位
室内面积:68.2平米
阳台:7.9平米
总面积:76.1平米
朝向:花园
售价:57.5万

两房一卫一车位
室内面积:67.9平米
阳台:40.7平米
总面积:108.6平米
朝向:花园
售价:60万起

两房两卫一车位
室内面积:71平米
阳台:10.4平米
总面积:81.4平米
朝向:花园
售价:59.5万

两房两卫一车位
室内面积:79.4平米
阳台:9平米
总面积:88.4平米
朝向:花园
售价:60万

两房三卫一车位
室内面积:99.1平米
阳台:17.4平米
总面积:116.5平米
朝向:花园
售价:79万起






公司简介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以优秀的一站式房产服务系统和丰富的房地产信息资源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永远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的房地产公司,我们致力于让所有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六十余名专业的投资顾问,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为您量身制定最好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您的各种利益。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