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悉尼 Hurstville 火车站步行一分钟高档公寓

信息编号:26103 发布时间:2017-09-27Sydney/悉尼,Hurstville
  • 联系人:FosterZHAN
  • 电话:0434 068 599
  • 邮箱:
  • 微信:FosterZH

地址:30 woniora rd, hurstville

价格:800000

项目位置非常便利,离悉尼最大的华人区Hurstville火车站仅不到一百米,步行两分钟!


如果有还不熟悉Hurstville的朋友,小编在此简单介绍一下:Hurstville是整个悉尼华人人数最多,同时华人占社区人口比例最高(华人占比高达52.5%)的区。没有之一。


生活:
如此高的华人比例,自然意味着华人在此居住可以享受最便利的生活。Hurstville火车站周边的华人餐馆、商铺种类繁多品种齐全。川菜粤菜东北菜等等全体都有。重要的是,这一切都离我们的楼盘距离不到200米!


交通:
Hurstville作为悉尼南部交通重镇,每隔几分钟就有火车班次前往市中心,繁忙时段搭乘快车仅需18分钟即可到达。普通慢车也仅26分钟。再次强调:楼盘步行至火车站仅两分钟!

楼盘:

楼盘设计简洁大方,楼下的商铺因为地理位置优越,已经早早售出。同时开发商表示,项目楼下亦有部分场地将来会提供给当地Council作为办公用途。

项目已经获准建造,地基部分已经基本完工,预计将于2019年初交房。因此购买该项目的朋友完全不需要担心项目出现变化或者拖延。


项目东北方向正对悉尼市中心,视野开阔。而且所有阳台均设有燃气接口,便于住户连接烤炉,享受澳洲人民最爱的户外烧烤。


项目高层朝东,壮丽的Botany Bay海湾全景一览无余。


卧室大量采用落地大窗设计,采光充分。同时部分户型阳台采用半封闭式的百叶窗设计,极大地拓展了住户的室内空间。

价格:
一房六十多万起,两房部分户型不到八十万澳币。

购房提示:
- 海外名额有限,请海外人士特别抓紧时间考虑。
- 所有户型免费获得1个车位以及储藏间。
- 升级版本的SMEG家电五件套。
- 阳台Gas接口,充分享受阳台BBQ之乐趣。


还等什么呢?
请尽快联系我,选择您心仪的户型,保障自己未来方便舒适的生活吧!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