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尊铂地产」CBD奢华公寓极光-Aurora 转楼花

信息编号:26046 发布时间:2017-11-15Melbourne/墨尔本,CBD
  • 联系人:Jack
  • 电话:0488 830 999
  • 邮箱:
  • 微信:mel_property999

地址:388 collins street

价格:600000

项目简介:
● 开发商:UEM Sunrise
UEM Sunrise是亚洲著名上市开发商,UEM Sunrise开发的物业遍布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建筑商: Cox Architecture
● 项目类型:商业住宅混合型
● 项目概况:高达285.5米,共92层,共1343套,建筑面积将是世界第三;拥有商业区和咖啡厅、大厅休息室、住宅公寓、花园露台、顶楼空中花园,是一座惊世的综合住宅项目
● 产权:永久产权,世代相传
● 装修:名师设计,豪华装修
详细介绍:
六星级顶级地段 升值潜力巨大:
坐落于墨尔本市中心黄金地段的 La Trobe Street,街对面即是墨尔本市中心最大的火车站之一,步行距离仅2分钟,是大学学生和CBD年轻商务白领的首选居住之地。沿街有免费电车及多路其他电车.2015 年1月1日开始在墨尔本市中心全城坐电车全免费。这样免费电车的行驶区域又扩大了
Aurora位于墨尔本市中心心脏地段,92层的地标性建筑,其中86层是住宅,分低区(10-32层)、中区(35-65层)、高区(67-91层),有1068 套居民公寓和140套酒店式公寓,包括1,2,3房户型。无以伦比的城市美景尽在眼前。总高度286米,未来将成为墨尔本市中心最高的住宅项目。

该项目独一无二之处还在于,它直接连通墨尔本中心火车站和墨尔本中心购物中心。临近几大主要的区域包括St Kilda, Southbank, Docklands, Carlton, East Melbourne, West Melbourne和 North Melbourne.这个区域内有墨尔本著名的购物中心,超市,Emporium 购物中心(300m)and Bourke Street步行街(500m),可直通火车站,毗邻重要街道Little Lonsdale和Lonsdale Streets.
周边名校:
中心的位置是留学生和本地大学生首选的租住地段
距RMIT皇家理工大学 150米,步行2分钟
距墨尔本大学和墨尔本大学附中 600米,有10多路电车直达
距离莫纳什大学分校1000米,电车直达
距离维多利亚大学300米,免费电车直达
距海外学生首选的墨大,RMIT 大学预科班Ozford College中学1000米,走路10分钟


物业设施:
 Strata Club(9楼,供所有住户使用)
 影院室,卡拉ok,餐厅,自助厨房,浴室,桑拿,游泳池,按摩浴缸,室外烧烤,儿童操场,户外区,健身房,瑜伽馆,舞厅
 Cumulus Club(66楼,供中、高层住户使用)
 娱乐房,电影院,图书馆,High Tea房,雪茄房,休闲室,厨房,私人餐厅
 Aurora Club(92楼,供高层住户使用)
 高端健身房,休闲室,厨房,影院,正式餐厅,风景观望室

价格区间: 43.4万澳元至129.8万澳元
交房时间: 2019年中
房型: 一房,两房,三房
面积: 42.9至91.3平方米


公司介绍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Platinum realty investment Group)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金融街Collins Street. 我司具有多年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尊铂地产凭借着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迅速进入到规模化的发展阶段。旗下的分公司分别设立于:(澳洲)墨尔本华人区-博士山Boxhill、格伦韦弗利Glen Waverly;(中国)香港、澳门和上海。

  尊铂地产涉足的领域分别有地产项目开发,项目规划,制定投资方案,房产销售租赁、信托贷款,资产整合,律师服务以及留学移民等专业服务。同时还涉及主要住宅项目和混合项目的销售包含墨尔本市中心星级公寓,豪华别墅和土地建造,并为客户制定一对一的投资方案,确保为其带来最大限度的资产增值,在墨尔本地产领域中占有重要地位。

  公司从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户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业内的房产代理销售集团,我们致力于让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地产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非常专业的团队,会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特点为客户度身设计最合适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

   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T 03 9666 3363 Fax:+61 (0)3 9666 3301 M +61 488 830 999   

A Level 8, 90 Collins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3000
E info@pr-igroup.com
Wwww.pr-igroup.com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