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尊铂地产】100套转楼花-墨尔本Avant紫金之城公寓明年年中完工。

信息编号:25859 发布时间:2017-08-04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CHEN
  • 电话:0488 830 999
  • 邮箱:
  • 微信:mel_property999

地址:56 Beckett Street

价格:500000

Avant坐拥世纪都会,一览气象万千,闻暇畅乐,咫尺逍遥~
56-64 A'Beckett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3000



Avant位于墨尔本市中心价值密集地带,被誉为墨尔本天际线的一颗明珠。该项目以她夺人眼球的外观设计和优势重重的地理位置,赢得了广泛的嘉奖,并在2015年一经推出面向市场后,一度销售十分火爆迅速。



区域介绍








墨尔本CBD龙眼之地再现新地标,坐拥世纪都会,一览气象万千,闻暇畅乐,咫尺逍遥。
位处于澳洲第一大学——墨尔本大学校区内,与维多利亚图书馆为邻,城市精英尽聚于此。与维多利亚市场隔街相望,唐人街,各个大型国际购物广场俱在咫尺之间,并且在墨尔本的交通枢纽——城市圈中间,交通四通八达,是墨尔本独一无二的至尊地理位置。
步行可至Melbourne Central购物中心、Emporium购物中心、David Johns、Myer,以及Bourke Street、Swanston Street、Collin Street形成的市中心不夜城,2000多家店铺的购物天堂!
多姿多彩的墨尔本生活尽在CBD,你可在咫尺之间找到各国美食,可以享受墨尔本的咖啡文化。闲暇之时,可约几位好友品咖啡、看电影、逛街购物。毗邻各大著名高校——墨尔本大学、皇家理工大学等,世界精英尽聚于此,文化气息浓郁,是留学生和当地学生的首选居住地





楼盘介绍



Avant梦想之城项目坐落于市中心黄金地段, 总高56层,共456套住房。襄括了当代大都市所有的人民、商业和居住元素,密切融合了人口增长和现代化生活发展的需要。市中心2000多家店铺及各类休闲娱乐都仅举步之遥。楼下沿街有十多条电车线路通往墨尔本的各个角落。

项目与墨尔本中央购物中心、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比邻而居。市中心最便捷的交通、购物、顶级商务、名校学府尽在咫尺!与墨尔本国际化都市生活零距离!

紫金之城


设计与开发
设计与开发
Australia 108 南半球第一高楼的开发商 World Class Land 联手澳洲殿堂级建筑师Elenberg Fraser,将在墨尔本市中心推出全新项目AVANT。

她将坐落于市中心黄金地段 A'beckett Street上。总高56层,共456套住房。

AVANT 与墨尔本市中心连为一体,成为超前理念建筑,与国际都市化的生活零距离。



1
室内设计
AVANT 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墨尔本的未来。这座塔楼的建筑美述说着新的文化意蕴。极具诱惑力的雕刻般外形带来感观层面与灵魂层面的双重冲击。这座建筑不仅是豪华住宅公寓,更有奢华住户专属设施。




公寓可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适合家庭居住, 喜爱都市生活, 在墨尔本市中心工作的人士或投资人士.


公寓设计舒适典雅, 配有冷暖循环空调, 落地窗和阳台.

Avant,坐拥墨尔本CBD中心黄金地段“黄金眼”,以极简主义的几何元素作为设计的理念,用大量的线条构建建筑体的轮廓起伏具有极其强烈的视觉表现力,结合其建筑内部高明亮色调的装饰设计,加之55层超高层,成为墨尔本城市又一新地标。



周边交通



步行可至Melbourne Central购物中心、Emporium购物中心、David Johns、Myer,以及Bourke Street、Swanston Street、Collin Street形成的市中心不夜城,2000多家店铺的购物天堂!
Melbourne Central火车站 350m
电车站 Elizabeth St / La Trobe St
线路19 24 30 35 57 59 200m
电车站La Trobe St/Swanston St 线路1 3/3a 5 6 8 16 24 30 35 64 67 72 270m





2017.03.28
周边学校

1
周边名校环绕,中心的位置是留学生和当地大学生"首选"的居住地点。
Rythemics舞蹈学150m
The University高中 1.6km (学区)
Carlton Gardens小学1.4km
RMIT University皇家理工大学 200m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墨尔本大学 1.1km
Melbourne Business School 墨尔本商学院1km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墨尔本理工学院210m
Princes Hill中学 3.2km
Taylors高中 600m
Trinity学院 1.0km
Simonds 天主教学院1.0km
墨尔本文法学校 3.3km

周边购物

墨尔本中央购物中心 - 400米

Emporium购物中心 - 500米

唐人街- 1公里

女皇市场 -700米

配套设施

项目总层数为55层,一共456套住房,车库和储存间在2-7楼,公寓内都配有高端的物业设施。配套设施包括:8楼电影院,9楼游泳池,健身房,瑜伽,桑拿,蒸汽,游戏房,SPA,烧烤等,55楼高级会客室和厨房等。


户型鉴赏
一室一厅一卫
面积:47.4
价格:$454,000


一室一卫一厅+study room
面积:51.8
价格:$574,000

一室一厅一卫+study room
面积:54.3
价格:$522,000

两室一卫
面积:54.2
价格: $612,000


两室两卫
面积:65.4
价格:756,000


两室两卫
面积:72.6
价格:$746,000


三室两卫
面积:91.7
价格:$125,000


三室两卫
面积:93.8
价格:$126,000

公司介绍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以优秀的一站式房产服务系统和丰富的房地产信息资源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永远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的房地产公司,我们致力于让所有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六十余名专业的投资顾问,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为您量身制定最好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您的各种利益。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欢迎关注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