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墨尔本大学附近最新房源Prosper APARTMENT

信息编号:25787 发布时间:2017-08-20Melbourne/墨尔本,parkville
  • 联系人:he
  • 邮箱:
  • 微信:mel_property999

地址:80 Galada Avenue, Parkville

价格:650000

交通

交通非常便利,505路巴士,59路电车和FlemingtonBridge火车站都在步行范围内。约3分钟车程还可到达墨尔本机场高速,直通墨尔本机场和市中心,把一切繁忙的交通甩在身后。而与墨尔本大学和CBD中间那片难得的皇家绿地公园,更是为改变学生或是白领亚健康问题作出巨大的贡献——每天只需骑车5分钟,便可到达墨尔本大学,享受健康的同时,还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名校林立

Parkville拥有享誉全球的澳洲顶尖大学——墨尔本大学,始建于1853年,是澳大利亚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世界大学排名常年在前30名,目前在校学生约6万人,其中20%为国际学生。因此该区域周边对租房需求依赖很大。而从Prosper出门不远,便是直达墨尔本大学的快线——59路电车和505路巴士,“瞬间拉近”Prosper与墨尔本大学及CBD的距离。同时,方圆3公里内还有优秀的Flemington Primary School,Mount AlexanderCollege,以及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Brunswick校区,优质教育的跨度从小学到大学,让对教育极其重视的家长们可以安心的居住,而孩子们则可以在这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