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悉尼市中心5年5%租金保障公寓房

信息编号:25570 发布时间:2017-05-29Sydney/悉尼,Zetland
  • 联系人:Annie
  • 电话:0405 228 782
  • 邮箱:
  • 微信:annie-c2

地址:105-115 Portman Street Zetland

价格:96

距离悉尼市中心3.5公里, 距离悉尼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也仅仅不到是3公里, 距离Green Sqaure的火车站400米, 政府驻资80个亿重建Green Square Town Center,步行至购物, 社区,医疗中心, 周边更有商业办公, 还有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 大面积绿化设施, 高级高尔夫球场等等。目前该区域租赁非常火爆,已经出现房源难求的现状,1房租金超过$600/每周, 2房超过$840/每周。 澳洲一流开发, 建筑商联手打造, 过去三年增长30%以上。
H&TGroup为客户提供5年5%租金保障!澳洲本地买家有更多惊喜!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