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尊铂地产集团】 墨尔本最新楼盘 Melbourne Square

信息编号:25484 发布时间:2017-07-27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Chen
  • 电话:0488 830 999
  • 邮箱:
  • 微信:mel_property999

地址:93-119 Kavanagh Street

价格:400000

CBD的便利交通和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吸引着越来越多置业者的眼光。如今一座座精品公寓在墨尔本城中心拔地而起。然而对于很多中国人而言,市中心虽然热闹繁华,但想找到同时满足近购物中心,拥有完善的教育资源的物业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难道,鱼和熊掌真的不可兼得吗?
已有详细楼书户型及所有价格单,尊铂地产VIP客户内部认购昨天已经开始,原始首发价平均每平米不到9千,比起隔壁南半球目前第一高楼Eureka和在建第一高楼Australia star每平米便宜3千澳元以上!!!
昨晚到现在已接受超过50套预定,欢迎大家抓紧时间联系我们锁定最佳性价比户型,电话 0488 830 999 或添加公众号咨询
整个项目包含四栋住宅大楼(分为两个阶段销售),现发售的东塔和西塔分别为67层和52层;一栋54层高的酒店大楼;一栋37层高的办公大楼和一万平方米的左右的商场空间,包括咖啡厅、餐厅、超市及可以容纳180个小孩的幼儿园。未来你的家将不再是孤零零的一栋,Melbourne Square将为你打造完整,成熟的住宅社区。
公司简介:
尊铂地产公司是澳洲知名的房产交易投资公司,以优秀的一站式房地产服务系统和丰富的房地产信息资源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成立至今,已有50位员工+。专注于地产项目代理销售,公司从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永远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

我们代理的各大地产房源总会在短时间内销售一空,在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业内的房产代理销售集团,我们致力于让所有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地产回报率。

我们公司除了地产代理销售有着优秀的业绩之外,我们的投资型房产业务也拥有傲人的成绩。我们公司拥有非常专业的团队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特点为客户度身设计最合适的投资计划。包括帮助客户再融资、建立投资组合等。我们竭力为客户制作做全面的投资计划,让客户获得最高的收益。

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T 03 9666 3363 Fax:+61 (0)3 9666 3301 M +61 488 830 999 

A Level 8, 90 Collins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3000

E info@pr-igroup.com | W www.pr-igroup.com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