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买房卖房

Octavia Gardens为您提供26套奢华公寓

信息编号:23249 发布时间:2016-01-26Sydney/悉尼,Toongabbie
  • 联系人:Alan
  • 电话:0415 372 096
  • 邮箱:

地址:2-4 Octavia St Toongabbie NSW 2146

价格:570000

Toongabbie的最佳居住地段,步行8分钟可达Toongabbie火车站和当地商店。
OctaviaGardens是一套漂亮独特的4层公寓楼。花园和天空完美结合。OctaviaGardens彰显了Sammour建造的核心价值观:创造实用的住宅建筑。出售两室和一室公寓。厨房和起居区让你享受舒适生活,带石质台面和Baumatic电器。定制的浴室设施包括:意大利风格的水龙头、石质台面的盥洗台,通铺瓷砖。高档室内设计和内饰包括:露台的高吊顶,使这里成为绝佳场所。
你可以选择室内色调,帮助我们实现你的梦想。 下方链接查看公寓户型:
propertyinsideout.com/octavia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