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St Leonards 高级公寓

信息编号:31758 发布时间:2024-02-28Sydney/悉尼,Naremburn
  • 联系人:Jeff
  • 电话:0418 451 674
  • 邮箱:

地址:15 Herbert St, St Leonards, NSW

租金:88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首先,两房两卫的五楼高级公寓,总面积达150 平方。有双阳台,给您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公寓内设有室内游泳池、桑拿房和健身房,为您提供了完善的休闲娱乐设施。而且,公寓拥有充足的停车位,方便您的车辆管理。靠近St Leonards 火车站和汽车站。可直达悉尼大学, UTS等学校。交通十分方便。

在厨房方面,我们提供了煤气灶和冰箱,为您的烹饪和储存需求提供便利。我们希望为那些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提供这样一个居住选择。
室内配备独立洗衣房, 配置烘干机和大型水池, 方便您的洗涤需求.
起居室还配备酒吧设施, 高级橱柜, 电视柜, 给您的生活带来无限享受.

如果您是那位享受人生的高尚人士,我们真诚地欢迎您。我们相信,这个公寓将满足您的期望,并为您提供舒适、便利和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