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Booragoon近购物商场单人房间出租

信息编号:31701 发布时间:2024-01-03Perth/珀斯,Booragoon
  • 联系人:Casey
  • 电话:0415 191 582
  • 邮箱:

地址:Preen Street

租金:25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Booragoon 房子紧靠Marmion st,离Westernfield (Garden City)购物中心5分钟步行,1分钟步行到公交车,直接到Perth或者Fremantle, 10分钟单车到Murdoch 大学. 健身俱乐部和泳池Melville Aquatic centre 举步可到。

每房间全是木地板,大窗,衣柜,全身镜,独立锁头,风扇,空调。

整屋中央空调, 空调, NBN 网络。网费水电媒包含, 纸巾毛巾包含。房屋通风通气。

租金小房$250 ,大房$350/周

需要提供ID和签证。

寻找安静不喧哗,干净整洁,勤奋工作或者学习的租客。 不在房内吸烟,不酗酒,不开派对,用厨或洗手间后清理自己用品。

每周轮流扫卫生。押4付2。希望有一个平静舒适的生活环境,每个人都可以聚精会神地学习工作。

房间随时可入住。

请短信连系手机。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