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homebush west 近新公寓出租

信息编号:31687 发布时间:2023-12-18Sydney/悉尼,Homebush
  • 联系人:王小姐
  • 电话:0452 220 118
  • 邮箱:
  • 微信:wanglyx0118

地址:81-86 courallie ave homebush west

租金:35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现在有一间位于Flemingtong Market(Centenary Park)的豪华公寓可供出租。公寓设有独立的卧室,配备了超大的入墙柜。租金为每周350澳元(单人)和370澳元(双人),但价格是可以商议的!我们优先考虑女生或情侣!

公寓内配备了冰箱、洗衣机、烘干机和微波炉,还拥有一个宽敞的阳台供您休闲放松。小区内还提供免费的健身馆、泳池、网球场和篮球场,为您提供多样化的生活方式。

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Flemington火车站,交通非常便利。此外,附近还有Sydney Market(批发菜市场),让您购物更加方便。

该地区还有亚洲食品超市、中餐馆、泰餐馆、酒类店、肉店、鱼店和点心店,满足各种口味需求。如果选择乘车,只需5分钟就能到达大型超市和COSTCO超市,非常方便(仅需坐一站火车)。

我们希望找到作息规律、注重清洁的租客。租金已经包含了网费、水费和电费(正常用電)欢迎您随时来看房,如果有任何问题,请通过微信或电话联系我们。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