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Ipswich
伊普斯威奇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East Ipswich/南昆士兰大学/新建联排/独卫一卧室带车位/100米公交500米商圈/可短租

信息编号:31490 发布时间:2023-09-26Ipswich/伊普斯威奇,Raceview
  • 联系人:Mrs G
  • 电话:0493 156 268
  • 邮箱:

地址:82 Cascade Street, Raceview

租金:22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位于East Ipswich, 距UniSQ南昆士兰大学仅1.9公里的全新townhouse小区,100米就是公交车站,周边酒店,饭馆,邮局,加油都在500米距离内。享誉盛名的Raceview Hotel自助餐厅就在2分钟步行路程内。7分钟就到East Ipswich railway station, 直达Brisbane central station.
Host是母女两人,人特别好。打算将一间向阳面的独立卧室和卫生间分租给学生,带一个门前的室外车位。房间里家具和床品都是全新的。租期可长可短,灵活自由。
可增加的配套服务有保洁,早晚餐,上学接送服务等,费用另行商议。
长租房租$220/week包含网络、水费账单,电费是否包含看使用情况再说。
短租按$60/day。
有意请发短信至0493156268,谢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