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Burwood 高层公寓一厅一房公寓整租

信息编号:31342 发布时间:2023-06-09Sydney/悉尼,BURWOOD
  • 联系人:Danny Deng
  • 电话:0414 231 118
  • 邮箱:
  • 微信:d18396237743

地址:2 Mary St, Burwood, New South Wales 2134, Australia

租金:70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Burwood GM tower, 刚换新地板, 在十三楼,2分钟步行到 Burwood 火车站。 地址:2 Mary Street Burwood NSW。 6月10日可入住。

每周租费$730或出价, 费用包括水费, Queen bed, 饭台,凳,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微波炉, 寻找收入稳定,整洁,干净,不吸烟,无宠物的亚洲人士。
电费,天燃气,网费需自付。
最短租期:4 个月
四周保证金和一周租金需要提前支付。
租房需要材料清单:
有你头像的证件,如护照,驾照,持有银行单,收入证明(payslip),租房记录推荐信等优先。
注意:公寓内禁止大型聚会、禁止吸毒。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