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Chatswood 核心地段 Townhouse 招室友

信息编号:30794 发布时间:2022-05-24Sydney/悉尼,Chatswood
  • 联系人:Ming
  • 电话:0449 634 559

地址:43 ARCHER ST

租金:1$/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位置优势:这是一套三面庭院环绕的Townhouse,毗邻Chatswood 警察局,Chatswood Chase (350m),Chatswood Westfield(300m), Chatswood 火车站(800m, 步行7-10分钟)。物业550米范围内有社区公园和Chatswood公交枢纽总站,出行方便。

生活便利:周边琳琅满目的商店和餐馆,让您的生活极其便利,位置绝佳,不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一直都是年轻一族的首选。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不论是自己做饭或者在周围的华人餐厅点外卖,都非常方便。

防疫安全:该物业有独立的进出通道,在Chatswood核心地段最大程度的避免了社区公共通道人员交叉感染的风险,有很好的私密性,安全性,为住户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

生活舒适:
 大客厅:宽敞明亮的3室2卫2厅,让您拥有充足的室内活动空间,同时也可以享受休闲的私人时光;大客厅共享区,豪华电动皮制沙发,75寸液晶电视;
 小客厅:家人朋友小聚的餐饮休闲空间,红酒柜,让你的生活不再单调;
 私人庭院:充满绿意的庭院花园,给您提供舒适充足的安全独享室外场所。
 停车位:路边不限时停车位;
 公共游泳池:社区有公共免费游泳池;

招租情况:物业3个房间,目前招租其中2个房间,宽敞明亮,Queen Size双人大床,配套舒适座椅,入墙衣柜,衣服包包再多都不担心放不下。洁净的卫生间宽敞明亮。

适合人群:学生,上班族,每个房间只住一人
周租金包含家具,水电煤Bill,高速无限流量网络上传20兆、下载100兆,手机wifi实测数据上传18.8兆,下载110兆[如图]、厨房餐具、烹饪所需的油盐酱醋盐等辅料,应有尽有
大房间 3**/间,入住时间灵活协商【照片为大房间照片】
小房间 3**/间,可租

地址:43 Archer Street, Chatswood NSW 2067
有意请咨询电话 Ming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