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适合家庭 学生 WHV签证 距离City 5km大房整租出租

信息编号:30698 发布时间:2022-02-02Brisbane/布里斯班,Enoggera
  • 联系人:vic
  • 电话:0429 009 291
  • 邮箱:

地址:samford road

租金:450$/周

Enoggera 3房两层砖房(独立HOUSE)整租.两层楼HOUSE,楼上3个房间1个厕所浴室,一个餐厅,厨房, 楼下1个超大书房(可做客厅使用),一个洗衣间。



房子后面有户外活动空间,前后有花园,草地。一个双车库。包括室外可以停放4辆车(不包括STREET PARKING)前院有FENCE + SECURITY GATE。



房子对面是公园,草地,完全没有压迫感! 步行3分钟到359 公车站直达City 和QUT,步行5分钟到火车站, 無家具,離Enoggera火車站走路5分鐘的路程,火車是gc line半小時直通到ct,在QUT旁邊,整體上環境不錯,鄰居友善,有大草皮。



室內不抽煙,可帶寵物,愛潔淨,但有損壞需賠償°开车2分钟到Newmarket商场 房子位置好阳光充足!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