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布里斯班南区八里坪(Eight Mile Plains)静街21年全新独立联排诚招两位室友

信息编号:30660 发布时间:2021-12-07Brisbane/布里斯班,EMP
  • 联系人:任先生
  • 电话:0481 275 638
  • 邮箱:

地址:Underwood Road

租金:17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布里斯班南区八里坪(Eight Mile Plains)静街21年全新房独立联排别墅诚招两位室友

**房子全新,家具全新。两个单人间每间包括:办公桌椅,床和床垫床垫罩(需要自己带被子枕头床单),内置衣柜,***中央空调控温,电扇。
客厅有电视和沙发等;厨房有灶台、烤箱、微波炉、蒸蛋器、破壁机、蒸饭器等等。
房子带免费洗衣机烘干机,卫生间的纸和洗手液以及每周的厨余垃圾等等房东负责,住户只需要拎包和床单枕被即可入住。

***房租一周$170包水电和高速光纤网,价格可小议。有一个车位,需要的话另加$5一周。两周订金,起租一个月起。

**附近设施和距离:
家门口有两个公交车站,步行4分钟
就近南北2公里远各有一个购物中心:北Rochedale Shopping Center/南Warrigal Square Shopping Center
家门口步行3-5分钟处有两所医院GP/疫苗接种,日式餐馆,中学
开车5分钟/公交10分钟到Garden City购物中心
距离CBD 16公里/开车15分钟/公交30分钟
附近半场篮球场1.5公里步行

***室友要求:
不吸烟、可少量饮酒(最好不饮酒)、爱干净、安静不开party、不公放音乐的上班族或学生党。不允许带宠物。

***具体情况请联系房东任先生。有问题请随时联系房东。有意的小伙伴们欢迎到现场视察再详细商议。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