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Gold Coast
黄金海岸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出租一Southport 主人房,近 Australia Fair

信息编号:30639 发布时间:2021-11-05Gold Coast/黄金海岸,Southport
  • 联系人:Sam
  • 电话:0452 087 636
  • 邮箱:

地址:53 bauer st

租金:21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2021年11月29日起 欢迎入住

我们是位于Broadwater Parklands的一 townhouse里,目前想徵爱干净,简单安静的女室友入住主人房。

我们的地点离轻轨站步行略 4分钟,到Griffith大概需要 15分鐘;步行到 Australia Fair 只需 10分钟 左右。 房间带步入式衣柜,浴室,双人床,书桌等。 楼下也提供游泳池。

目前有男女个一位住在另外两个房间。大家各自都有兼职 所以平日也不常在家。其中一位是素食者,所以非常欢迎素食者加入我们 :)

房租每周 $210, 水电网全包。这里环境优美,非常适合爱干净跟优静的朋友。

欢迎查房 更多照片可通過手機上傳。
白天请尽量简讯: 0452087636- Sam 谢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