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 Ringwood 交通方便校区房 LOCAL静街 近一切设施 *****

信息编号:30524 发布时间:2021-07-08Melbourne/墨尔本,Ringwood
  • 联系人:kennyboy
  • 电话:0435 097 541
  • 邮箱:

地址:Mullum Mullum Rd, Ringwood, VIC.

租金:440$/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位于林伍德(Ringwood)中央的双层砖房,静街,安静友好本地邻居。
别墅采用木质天花板横梁和高大的窗户,一个舒适的休息室和带有醒目的特色屋顶和内置酒柜的餐厅,室外独有盖私人露台。
绿树成荫的私人花园。中央厨房设有木材橱柜和烤箱,并设有连通用餐区。
明亮的双浴室和主客卫生间。三间独立卧室。单独划分的主人套房包括步入式衣柜,
对于儿童,家庭成员宽敞,安全的后院可提供足够的娱乐空间,并设有完全独立安静工作室和储水箱。
其他设施包括:空调和带顶棚入口的双车棚,为适宜各人居住习惯,请自带家具。
优越的地理位置为您提供了充足的便利,步行3分钟可达公交车站,Mullum小学,划区的Norwood中学,Mullum Mullum保护区公园和Creek Trail步行。
距私立中学,Eastland,EastLink和Ringwood火车站只有5分钟车程。
但是不适合宠物入住。
预约看房请要求提供带照片ID。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