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Rhodes 步行一分钟至火车站公寓侧卧出租 招女生

信息编号:30441 发布时间:2021-04-20Sydney/悉尼,Rhodes
  • 联系人:Van
  • 电话:0426 683 891
  • 邮箱:
  • 微信:H605179745

地址:25 Blaxland Rd Rhodes

租金:20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Rhodes 复式公寓双人间招租 包所有bill 步行1分钟秒入Rhodes火车站,步行3分钟即到商业区 生活便利 即可入住



公寓附近交通购物便利,步行1分钟即到Rhodes火车站,步行3分钟可到华人超市,各种饭店及咖啡厅。步行5分钟可达Rhodes shopping centre。

Rhodes 火车站的火车班次频密,20分钟火车可直达city,也有公车到Wentworth Point, Chatswood, Macquarie Park, Ryde, Burwood, Olympic Park等等,上下班时间班次频密,十分适合上班族,出勤再也不用赶公车。

单位内提供冰箱,洗衣机,烘干机,微波炉等家电齐全,房间内提供全新的Queen Size 床架,床垫和入墙衣柜,洗手间和另一对房客同用,有淋浴间与浴缸及储物空间。

目前公寓内居住一对上班族情侣和2只可爱小猫咪,都是非常随和友善,房东不同住。

欢迎爱干净,少煮的女生朋友入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wechat vanee_29 , h605179745 或致电0421 803 788,0415 209 218 来预约看房。长租价钱可议。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