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墨尔本北区Lal墨尔本北区 Lalor近新2房Unit出租,步行可达火车站,图书馆.

信息编号:30301 发布时间:2021-01-05Melbourne/墨尔本,LALOR
  • 联系人:Jacinta
  • 电话:0425 888 591
  • 邮箱:

地址:Monash ST

租金:315$/周

墨尔本北区Lalor 近新2房UNIT 出租,地理位置极佳,交通购物方便,旺中带静。
2房1卫,2个房间都带有壁橱,1个带电动车门的车库加上一个drive way car park。独立空调加上中央暖气。带有water tank,省了不少水费。
距离小学150米, 步行3分钟到公交车点,步行5分钟到Aldi超市和Chemist Warehouse,步行15分钟到达Lalor火车站,火车直达Preston和City。步行15分钟到达NMIT EPPING校区。开车5分钟到Lalor图书馆。步行5分钟到达健身房和有华人医生的诊所。开车5分钟到Costco Epping和Epping Plaza,超市银行等齐全。

各种生活设施,公共交通,商场,公立或者教会幼儿园小学初中都在附近。

如感兴趣请联系 Jacinta 0425888591 (若没接请发短信,我稍后会回电)。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