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Bundoora豪华house单间出租!!环境超级好!!

信息编号:30261 发布时间:2020-12-04Melbourne/墨尔本,Bundoora
  • 联系人:Katrina
  • 邮箱:
  • 微信:229712030

地址:Josef Ave

租金:16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Bundoora RMIT校区旁边两层豪华房出租!房子状况跟新房一样,非常干净,全新家具和家电。阳光充足,安静,适合工作和学习。交通便利,走路上学到RMIT仅需10分钟。到bus站3分钟,到86路电车站需10多分钟。生活购物方便,靠近wws.coles购物中心和华人超市。Optus unlimited 网络。 招爱干净整洁的友善室友。租金160/week, share电费,其他全包。仅住女生,每间仅住一人。房间从04/12/2020可以开始入住。
有意者请微信229712030. 快快联系我吧!可预约看房。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