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Harrison出租3个单间

信息编号:30129 发布时间:2020-10-05Canberra/堪培拉,Harrison
  • 联系人:Owen
  • 微信:owen7374

地址:90 MOONLIGHT AVE

租金:150$/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Harrison出租3个单间卧室,光线充足,每个房间都带有double size床,自带各种家具,房租150/pw,不包括水电网

房子离Mapleton Ave轻轨站只有10分钟,Fleminton Road6分钟。
离最近的巴士站只要4分钟就有18,21,22号车,到Gungahlin只要10分钟。

网络为Telstra NBN光缆最快速度无限流量, 每秒下载速度100MBPS。

只限长租,希望可以找个安静爱干净的室友,男女不限,现在即可拎包入住,有意者请加微信联系。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