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捡漏!Blackburn South 地段优越的校区三室房子现正火热招租!

信息编号:29906 发布时间:2020-06-09Melbourne/墨尔本,Blackburnsouth
  • 联系人:jing
  • 邮箱:
  • 微信:CJing1346095271

地址:40 Boyd St, Blackburn South

租金:430$/周

地址:40 Boyd St, Blackburn South

房子: 宽敞明亮的三居室house带有双车库,是Orchard Grove Primary School的校区房,包括两个光线充足的休闲区域,雅致明媚的后花园,拥有充足的工作空间和储物空间,设有独立的卫生间和淋浴间,以及专门的洗衣房。

租赁:$430/周,现可入住,租期最好是一年或以上

周边:
地理位置优越,靠近靓丽的Orchard Grove Reserve自然保护区公园。附近有众多设施,包括步行道,体育设施,公交,电车。

·步行就可以到达小学Orchard Grove Primary School,隶属于著名中学Box Hill High School学区。众多著名院校林立于周边。
·开车4分钟车程可到Burwood One购物中心和Forest Hill Chase购物中心,5分钟可到迪肯大学,7分钟到博士山购物中心
·出门200米有公交车站,交通非常便利

有兴趣可以联系我咨询更多详情
联系人: Carol
Wechat: CJing1346095271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