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Belconnen Oracle二室一卫(带家具)公寓整租

信息编号:29902 发布时间:2020-06-06Canberra/堪培拉,Belconnen
  • 联系人:Kevin
  • 电话:0430 500 256
  • 邮箱:
  • 微信:KevinDKSHE

地址:80 Chandler Street, Belconnen

租金:48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Belconnen Oracle二室一厅一卫(带车位)公寓位于Belconnen中心地带,紧邻Westfiled Shopping Mall。 地理位置佳,步行5分钟到Bus interchange,10分钟到University of Canberra (UC)。
已配备家具电器,拎包即可入住。 整套公寓阳关明媚,带电梯,俯视Belconnen区中心,最适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你。公寓带BBQ,健身中心(有桑拿和Spa)以及游泳池。
整套出租,现寻房客,7月份中旬可以空出,12个月合同,租金$480/周(standard ACT合同,包水,不包括utility和网络)。sorry,公寓内不允许饲养宠物。
有意的朋友请联系我安排看房。由于之前一直住的女生,家具偏女生风格,女生和couple会优先考虑。租期一年或以上优先考虑。
房东平时上班,会及时回复短信和电话。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